【資訊轉載】事業單位應置職業安全衛生管理單位及人員表



安全衛生管理單位與人員是維護工作安全的主要幫手,但是每家公司所需的管理人員皆有不同,就讓我們跟隨環安衛專家小工安一起來看看,到底什麼樣的規模與事業類別需要多少管理人員吧!



投影片1.JPG
投影片2.JPG
而根據職業安全衛生教育訓練規則第十七條,雇主應該要讓擔任「職業安全衛生業務主管」、「職業安全衛生管理人員」、「職業安全衛生委員會成員」等的勞工,依照他的工作性質,接受安全衛生在職教育訓練。

再根據上述第十七條的第二項,雇主也應該要讓「無一定雇主之勞工」、「其他受工作場所負責人指揮」或「監督從事勞動」的人員,接受第十七條中的第十二款(營造作業、車輛系營建機械作業、高空工作車作業、缺氧作業、局 限空間作業及製造、處置或使用危害性化學品之人員)及第十三款(前述各款以外之一般勞工)規定人員的一般安全衛生在職教育訓練。

此外,根據職業安全衛生教育訓練規則,不同勞工每年所需的在職教育訓練時數各有不同,勞工所需要的證照與能夠抵充的時數也十分零碎、繁瑣,在資訊上容易造成缺漏或過期,此時證照雲便是你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證照雲是一個具備「職安衛證照資料庫」、「自動判別所需證照」、「證照到期提醒」等功能的環安衛管理軟體,他的步驟簡單,且其標準化的作業流程,讓你清楚管理每位勞工所需要的證照,他除了可以在系統內手動建置資料,也支援Excel匯入,並且內建如職安、環保、消防等,被法令所規定多種廠區常用證照資訊(訓練要求、法源依據,需求對象等)。

如欲瞭解更多威煦證照雲系統,歡迎來電洽詢(070-1018-0999/02-2727-1685)

[資料來源]
事業單位應置環安衛管理單位及人員表 小工安




@獨家文章轉載請註明來源:威煦軟體@

=======延 伸 閱 讀  =======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NEXT REVOLUTION OF ESH MANAGE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