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實況】2019 ESH環安衛年度高峰會~環安衛最新趨勢獨家揭曉


一年一度的2019 ESH環安衛年度高峰會在9月20日正式結束,本次高峰會威煦軟體也特別揭曉最新升級的樹寶博士

此外,這次還有小工安探討環安衛對於AIoT的十大應用、工安協會介紹VR在職安衛的教育使用、微軟分享Azure雲端的資訊安全,可以說精彩萬分,威煦軟體也在這裡將高峰會實況特別分享給大家!




環安衛和科技碰撞 提升環安整體績效

上星期五的下午一點半,高峰會正式開始,由威煦軟體做為開場後,緊接著便由小工安KN前來探討「環安衛管理智能化應用」。


小工安KN 介紹:
環安雲平台架構與產品規劃總監。
成功大學化工系與化工所背景,擁有二十餘年環安衛管理實務經驗,並具有十餘年發展TSM系統經驗,為國內環安衛管理軟體始祖「小工安」發展人。

KN先是深入淺出地介紹了環安衛管理上的演進,提到環安衛的演進歷程由最初的ESH1.0法令規範到ESH4.0的智能管理,並針對AIoT技術在環安衛管理中的十大應用進行講解,從預防,保護、應變等環安衛管理應用舉例,用影片的方式使參加的夥伴們能立即了解,也在最後,針對環安衛管理的未來趨勢做總結。

而講解完AIoT之於環安衛的應用後,便是工安協會Jun上台介紹「VR應用於職業安全衛生教育訓練」。


工安協會Jun 介紹:
負責ISHA 4.0職安衛VR體驗館規劃及資訊技術相關工作。
對於AI科技翻轉職業安全衛生教育訓練有著熱忱、專業及豐富經驗!





有別於傳統的教學方式,工安協會使減少不安全動作與行為的教學提升到了嶄新的視野,以科技做為輔助,簡單地解說AR(擴增時境)、VR(虛擬實境)、MR(混合時境)後,舉例示範VR及AR的運用,並在分享結束後的休息時間,提供VR互動展區,讓參加高峰會的夥伴親自體驗VR的實際應用。

而除了VR展區外,中場休息時威煦特別準備美味的下午茶供參與的夥伴們享用,並設有環安雲展示攤位,專為想實際了解環安雲使用方式的夥伴親自操作,同時對於有疑慮或不清楚的部分進行詳細解說。

專門資安解說 環安雲重大功能發表

結束了充實的休息時間,接著由微軟Perl開啟下半場,和伙伴分享「善用雲端技術提升ESH管理效能」。


微軟Perl介紹:
微軟大中華區,雲端解決方案架構師。
對於雲端服務架構以及商務應用發展具有多年實務經驗,架構師以及企業應用。專注在各項物聯網相關服務,容器服務以及Serverless等雲端服務。具有國內外各產業異地備援專案經驗!


微軟Azure雲端的資訊安全有目共睹,而這次講座Perl不僅直接演示微軟雲端中的資訊安全中心頁面,且同時詳細解說微軟平時是如何掌管資安,使資安獲得最高保障,並且也帶到資安領域在業務層面的影響、介紹典型入侵的情境等等,讓參加的貴賓全面地了解環安雲所使用的微軟Azure雲端的安全性。

最後的壓軸便是由我們威煦所帶來的「環安雲平台最新情報」。


威煦軟體Atlas介紹:
威煦軟體創辦人兼執行長,主導公司發展與產品開發方向。
交通大學物理系與光電所背景,於求學時期,以【觸掌】一題獲得龍騰創業競賽二獎,並取得多張環安衛相關證照、ISO內部主導稽核員資格,同時專精三維互動演算法,具6項相關國際專利。



我們總以環安衛管理軟體系統的耕耘者自詡,期望能開發出另使用者更方便的軟體,為環安衛電子化盡份心力,而此次高峰會,正是我們這一年來所做的成果發表。



除了發表我們這一年來的發展事記外,威煦軟體技術長Kyle 為各位夥伴揭曉2019年環安雲的改版亮點,詳細發表「法規鑑別及查核自動化軟體-法規雲」與「一站式化學品管理平台-化學雲」的最新功能,以及簡單卻深入地介紹其他環安雲平台的重點特色與預期成效。

並且我們也在高峰會上,發表全新升級版智能機器人「樹寶博士」,樹寶博士不僅將大平台結合微應用,能以Line直接綁定環安雲,透過手機觀看環安衛管理的所需資訊外,還整合環安衛常見考題,能夠直接透過樹寶博士練習環安衛相關知識,此外,樹寶博士也提供環安衛相關法規查詢,同時若輸入如「職災申報」、「工安標語」、「重大職災」等環安衛關鍵字,樹寶博士便會根據輸入詞彙進行自動回覆!

而在高峰會結束之前,威煦軟體很開心地邀請到工安小百科上台為所有參與的貴賓們,介紹他們這一分享工安裡各種知識的粉絲專業,並感謝工安小百科在會後特別整理本次高峰會的重點知識,分享給所有環安衛界的夥伴們。

每一次的活動,威煦軟體都希望能使所有參與的夥伴們更加了解環安雲是如何簡單、快速、有效地協助環安衛管理,也十分期望獲得更多的回饋與建議,因此在高峰會中,我們也特別提供夥伴們申請試用環安雲,而現在,夥伴們還是能夠透過官網進行申請,獲得14天的試用期限,歡迎所有環安衛的夥伴們立即線上申請試用


再次感謝各位夥伴的參與,也特別感謝微軟、工安協會於此次高峰會的大力相助,若是沒參與到的夥伴們也不用擔心,ESH環安衛年度高峰會固定每年定期舉辦,威煦軟體期待在下次的高峰會上與您相見!

除了高峰會,我們也會定期舉辦工作坊與用戶回訓活動,歡迎夥伴們到官網了解當期活動詳情喔!



@獨家文章轉載請註明來源:威煦軟體@

=======延 伸 閱 讀  =======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NEXT REVOLUTION OF ESH MANAGE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