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 STUDY】化工業如何善用環安雲軟體,有效提升管理成效




化工產業是近年製造業四大行業中成長最亮眼的,隨著步入高科技產業發展模式,如何在營收攀高的同時,兼顧保護環境、維持工安品質,將是目前的重要課題。





《產業背景》

化工產業是近年製造業四大行業中成長最亮眼的,自民國75年迄今,產銷結構產生顯著改變,原料進出口增加,環保工安投資亦大幅成長,顯示台灣化工業開始步入高科技產業發展模式。

若欲確保企業廠區守規及內部資訊安全,則應謹慎著手於環安衛管理,方能在營收攀高時,兼顧保護環境、維持工安品質,達到雙贏的局面!

面臨挑戰
    • 在台灣難尋可即時追蹤,且兼具國內外法規的軟體系統。
    • 法規資料多,但法規修訂前後差異比對耗時、費神。
    • 大量商業機密資料,符合企業資訊安全要求之軟體少。

    導入環安雲
    • 四大法規資料庫與自訂法規
              系統包含全國法規資料庫、消防署、環保署、勞動部法規,及可加入國外法規之「自訂法規」功能。
    • 智能管理一站式平台
               捨棄Excel,由系統定期更新法規、比對前後差異,「智能又省時」地管理跨廠區法規資料,使用者們因此也樂於推薦系統給環工安好友。
    • 系統安全且備受肯定
              多家跨國大廠皆導入法規雲,已通過其資安認證與肯定,讓使用者們安心、靈活運用!



    如欲瞭解更多威煦環安雲系統,歡迎來電洽詢(070-1018-0999/02-2727-1685)或是立即申請試用吧~!





    @獨家文章轉載請註明來源:威煦軟體@

    =======延 伸 閱 讀  =======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