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煦環安衛快訊#124期】你不可不知的環安衛管理理論&登革熱知識補帖~看到蚊子要注意!!




【威煦環安衛快訊#124期】你不可不知的環安衛管理理論&登革熱知識補帖~看到蚊子要注意!!





發刊日#124 2019-08-21 (三) 
#124 電子報內容如下:
  1. 【威煦專文】你不可不知的環安衛管理理論
  2. 【威煦專文】登革熱知識補帖~看到蚊子要注意!!
  3. 證照雲】教育訓練管理大躍進,就從導入證照雲開始!
說到在海面上所見的冰山,通常會聯想到冰山在海面上漂浮,然而我們有時會忽略在海面之下,那被海水隱藏的巨大冰塊,冰山理論便是將此概念作為延伸,套用在我們面對意外事件的成本上。(more)
夏日炎炎,大熱天是蚊子最常出現的季節,同時也是登革熱好發的季節,面對登革熱有什麼需要注意的症狀呢?就讓樹寶來告訴你吧!(more)
您是否碰到教育訓練種類繁多且要求迥異、課程相關資訊繁瑣,使您在管理上容易造成證照缺漏或過期、難以掌控預算計畫情形的困擾呢?

威煦軟體近日開發了全新「證照雲」,讓您在提高人員作業生產力之於,同時降低作業風險,達到高效的證照管理。(more)
    【歷年電子報】>>
2019:
109110111112113114115116117118119120121122123持續增加中,敬請期待

尋找更多電子報的足跡→ 前往威煦環安衛快訊
❄ 點此訂閱電子報 ❄
威煦粉絲專頁
威煦官方網站
威煦Email
台灣環安衛網
~歡迎各位安環先進多多分享電子報~
您的分享,是小編努力發刊的動力。快轉給好友群吧!
Ⓣⓗⓐⓝⓚ  Ⓨⓞⓤ

威煦軟體 聯絡方式
Tel : 070-1018-0999/ 02-2727-1685   週一 ~ 週五 9:00~18:00
Mail:info@wishingsoft.com
110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08號4F-1
4F-1, No.508, Sec. 5, Zhongxiao E. Rd., Xinyi Dist., Taipei City 110, Taiwan
Copyright © Wishingsoft All rights reserv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