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鐘了解法規雲】三種最熱門的法規雲功能大解密



經過前兩篇的專文,相信大家應該都對法規雲都有一些些的認識了吧!
接下來將會針對法規雲幾個熱門的功能做更詳細的介紹,讓大家能就實際的操作面有更多認識~





讓我們直奔重點,法規雲最熱門、最受使用者喜愛的功能就是「法規資料庫」、「鑑別計畫」和「符合性判別」,以下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最受歡迎的功能到底有哪些特別厲害的地方吧!


法規資料庫

法規資料庫內除了有環安衛人員常關注的消防、環保、勞動等法規以外,還專門建立法規模組,法規模組是根據「專業環安衛顧問的意見」,與「各產業長年累積下來的經驗精華」所彙整而成,模組內除了有導入ISO 45001所需注意的相關法規之外,還針對如紡織業、金屬業、PCB業、鋼鐵業、食品業等不同產業要特別注意的法規進行整理,節省法規資料蒐整的時間,讓人力花費在法規鑑別中最為核心的確認步驟,簡化瑣碎作業內容。

專業的法規模組

此外在法規資料庫中,還很貼心地具有和全體使用者共用的共享清單與提供個人收藏分類的我的最愛功能,可以在瀏覽法規的時候,同時進行法規分類,而在建立共享清單時,還可直接進行初步的「相關」、「無關」、「參考」等適用性判別。另外,兩者都有各自的自訂標籤功能,能夠將所選擇的法規進行分類,以便在事後進行管理,幫助使用者有系統性地蒐集法規,簡化所有相關的流程作業

有效率的共享清單、我的最愛

鑑別計畫

鑑別計畫有時需要各單位的同仁共同協助,為了避免權限的混淆,法規雲將使用者劃分為「管理員」、「計畫者」、「執行者」等角色,每位角色都有不同的權限劃分,使夥伴依照所分配的權限進行管理,讓分工清楚明確。另外,除了新增使用者,法規雲在使用者管理內,還有一項邀請使用者功能,在經由設定新帳號的角色權限與鑑別群組後,將會產生有效期限7天的網址邀請使用者自行填寫系統註冊。

明確的角色權限分配表

在明確的劃分權限中,「管理員」與「計畫者」還可以觀看法規查核歷程,透過直接瀏覽,或是透過選擇鑑別群組選擇資料庫的方式進行篩選,立即查核相關鑑別計畫的目前狀態、執行結果等所需資訊,並能夠詳加檢視此鑑別計畫的詳細法規與判別內容

完整的法規查核歷程

符合性判別

在進行符合性判別介紹之前,先來說明符合性判別最重要的判別文字,值得一提的是,現在法規雲內符合性判別的文字,可以依據公司的需要自行更改設定,以ISO 45001而言,使用者便可以直接將文字改為ISO 45001所考慮的風險與機會,更具彈性的設計使導入更加順利。

彈性的執行符合性判別文字設定

而更改了鑑別計畫內的文字設定後,在執行符合性判別時,便可依照所自訂的文字進行逐條鑑別,詳細評估相關法規,又或者可以使用批次判別,一口氣完成作業,同時在進行判別前,「管理員」與「計畫者」還可以事先設定法規判別內容範本,協助進行判別的夥伴,使得工作更加迅速,增加效率並節省時間。並且在執行判別的過程中,若是遇到需要別人協助確認的部分,還可以針對需要幫助的法規尋求協助發送電子郵件給非具有系統帳號的夥伴,請他回信協助法規判別。

方便的各單位逐條鑑別

以上便是三種法規雲最受歡迎的功能,其實除此之外,法規雲還具備了「追蹤改善項目」、「進階報表」、「儀表板」等多種實用功能,每種功能內容皆是集結了多年在業界環安衛管理上的經驗精華所濃縮而成,使法規鑑別不再是耗時耗力的繁瑣作業,而是成為幫助企業管理更加順利、使得整體作業更加安全、令企業合規合法的最大利器!

如欲瞭解更多威煦法規雲系統,歡迎來電洽詢(070-1018-0999/02-2727-1685)或是立即申請試用吧~!





@獨家文章轉載請註明來源:威煦軟體@

=======延 伸 閱 讀  =======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NEXT REVOLUTION OF ESH MANAGE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