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實況】2019/08/23 新竹環安雲用戶回訓


環安雲改版揭密,這次回訓除了特別針對法規雲化學雲的最新功能進行解說外,威煦軟體執行長也特別親臨,現場實際演示環安雲,並且很榮幸地邀請到電子廠的許振鋒先生來為夥伴分享法規雲與化學雲的實際使用情形,快來一起了解本次回訓的重點精華吧!






第一堂主講人:
Darren/威煦軟體 產品經理
主講題目:
《法規雲、化學雲》


第一個議程是由威煦軟體的產品經理Darren來為夥伴介紹,首先Darren先以2019年環安衛中的重大修法進行回顧,值得一提的是,回顧的法規皆是從法規雲中的法規資料庫裡篩選而出,資料庫的內容不僅包含勞動部、環保署、消防署等部會內的法規資料,且具備修訂法規的前後差異對照,方便各位夥伴了解法規的異動情況。

接著便是針對法規雲的重點解析,除了複習法規雲的實際操作外,還針對法規鑑別的使用流程進行功能總覽,並且特別將法規雲的最新功能進行重點說明:

新增帳號邀請機制(管理員角色限定):在設定新帳號的角色權限與鑑別群組後,將會產生有效期限7天的網址邀請使用者自行填寫系統註冊。

執行鑑別匯入(Pro版限定):事先匯出尚未進行符合性判別的表單給現場人員填寫,填寫完成後可交由管理員批次上傳匯入。

追蹤改善項目尋求協助:發送電子郵件給非具有系統帳號的夥伴,請他回信協助。

新增符合性判別設定(管理員角色限定):依據公司需要自行更改設定,也可配合ISO45001將文字設定為「機會」、「風險」、「其他」。

系統日誌檢視(管理員角色限定):管理員可掌握法規清單異動及歷史軌跡。

接著便是化學雲的操作複習與重點更新功能說明,如同法規雲化學雲也是先從整體架構開始,以實際操作的流程圖來複習化學雲的所有功能,讓人直接了解化學雲的實際應用,再複習完所有功能後,便是根據最新功能進行重點說明:

新增SDS即將/已到期Email通知:通知將於每月1號以Email寄出,且無效SDS則不再通知。

化學品清單增加「暴露勞工、女性勞工暴露人數」欄位:填寫更完整的資料,以利未來申報統計使用。

優化廠區平面圖功能:浮動的繪圖小工具固定於螢幕下方處,方便人員進行繪製。

依區域名稱分類匯出化學品分布圖:廠區名稱是以化學品清單作為基礎,透過點選劃出的圖形,便可直接得知該廠區化學品使用位置與儲存位置的相關資訊。

新增列管化學品「新化學物質及既有化學物質」:具有新化學物質及既有化學物質所應了解的相關法規與詳細資料,同時設有申報機關與法規的超連結,方便進行登記、查看。

接著便是電子廠的許振鋒先生特別針對法規雲化學雲的實際使用情形進行詳細介紹。



回訓分享用戶:
許振鋒先生/電子廠

對於每一位的環安衛夥伴,威煦軟體都十分重視,也十分珍惜各位的意見,這次回訓也十分感謝許振鋒先生特別來為各位夥伴分享法規雲化學雲的使用情形,以及提出具體的意見回饋,讓各位夥伴與威煦軟體獲益良多。
而在最後,威煦的執行長Atlas也親自為參與活動的夥伴演示證照雲風險雲的實際使用。



第二堂主講人:
Atlas/威煦軟體 執行長
主講題目:
《風險雲、證照雲》


不同於以往,本次演示風險雲證照雲並沒有經由簡報,而是直接以開電腦操作的方式,進行最實際的講解,特別是針對最新上線的證照雲,Atlas進行了詳細的解說與操作,簡單清楚地介紹證照雲的各大功能:

教育訓練管理
內有65種廠區常用證照資訊證照資訊。
根據縣市別、訓練單位名稱、課程名稱、分類、訓練日期查詢課程。
直接根據事業單位行業別、是否屬於法定規定危險性工作場所、總機構總勞工人數等進行智能篩選,依據輸入條件顯示公司所需要的證照。

資料建檔管理
Excel匯入、手動建置,全面管理人員受訓資料。
運用廠區、部門、關鍵字與證照標籤快速搜尋,直接取得人員受訓資訊。自訂證照標籤,方便事後查詢。

需求派訓管理
點擊「派訓」後,狀態會變成「派訓中」,並在「派訓中人員管理」頁面多一筆資料,全面掌握訓練需求。
即刻了解員工受訓過往紀錄,完全掌控員工訓練情況。

完訓(結訓)管理
根據輸入的證照有效日期,固定於證照到期前寄送Email提醒,且提醒時間的範圍廣大,提供最短一週至最長兩年的彈性選擇。
每次的用戶回訓,我們都希望能為各位夥伴帶來最佳體驗,除了希望各位參與的夥伴們能更加熟悉環安雲的操作之於,我們也期許能藉由在活動中獲得的寶貴建議更加進步向前,本次回訓活動感謝各位的參加,新竹場環安雲用戶回訓圓滿成功!


若是沒有參加到這場回訓的夥伴也不用擔心,威煦軟體固定每年會定期舉辦相關活動,而今年10/18也將舉辦環安雲用戶回訓活動 (台中場),歡迎夥伴們前往參加,威煦軟體期待在活動中與您相會!



@獨家文章轉載請註明來源:威煦軟體@

=======延 伸 閱 讀  =======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NEXT REVOLUTION OF ESH MANAGE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