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煦專文】法規異動跟不上? 3步驟助環工安法規查核更有效率!






環安人員負責的項目相當繁雜,其中最基本也最需要高效執行的,就是「法規查核」了。近期,我們成功開發出全世界環工安最想要的功能,讓環安人員在合規上更有效率的功能與步驟,一起來看看吧!







一、法規+法條異動一鍵匯出


過去,即使是在消息流通的工安群組,收到法規異動訊息,也要一條一條點進去看政府整理的前後差異對照,哪些與自己公司相關、哪些無關,也要一條條複製貼上來鑑別;現在,我們開發出線上「法規與法條」差異對照匯出功能,系統會直接為各位更新成最新法規狀況,把可能與自己企業有關的法條加入清單,一個按鍵自動生成異動前後的Excel表!


就連廢止法條,也一清二楚喔~我們預估,工作時間至少可以減少80%!(與工安們擊掌)



二、多人管理合作無間


通常除了ESH team,各部門也有需要複查和確認法規的時候,但環安衛法規與時俱進,時常一改就是大躍進,每每工安和法遵部門通知相關部門,信件來來去去,多人編輯管理excel其實很不方便,也很容易有疏漏。



在新版【法規雲】中,管理者帳號可以一次海量匯入、分類,還可以設定鑑別群組,誰負責查核哪些法規法條,一目瞭然。

另外,不少企業需要跨國合作,我們常遇到總部開發的法規查核系統和台灣當地法規兜不上的技術問題,法規雲便很適合這樣的企業,而且我們還支援多國語系,跨文化企業使用起來也沒問題!



三、法規查核總表多重篩選功能,輕鬆掌握任務進度


主管或是工安部門分派鑑別任務後,需要掌握各項任務進度,以順利完成工作。在法規雲系統上,可以針對多項資料狀態來篩選,並匯出查核任務。誰的任務還沒做、哪些法規還沒判別,都清清楚楚。

若想針對法規異動或任務狀態發信給相關部門,系統也可直接替各位發信,不用切換視窗。(沒錯就是連這點時間也替各位省下!)



一般環工安人員在進行法規維護、稽核時,都是在全國法規資料庫一條一條檢視,再於Excel 上手動複製貼上,但不少環工安表示,這樣不僅耗費時間,有時環安衛法規異動或廢止,竟要等到稽核時才知道,心臟再強還是會受不了啊。這次針對「法規雲」做的小調整,絕對讓日理萬機的環安人超有感!立刻來試用吧!



【最新活動消息】工安界大師KN Ma出馬!ISO 45001交流實務工作坊,邀您來參加!

點我了解活動詳情











【延伸閱讀】

【工安百寶箱】法規異動頻頻,怎麼做才能即時掌握更新?

【威煦專文】職業安全衛生管理辦法即將修訂!企業要注意這9件事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2-2727-168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