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煦環安衛快訊#149期】超實用!環安衛自評表填了嗎?立即取得管理弱點偵測

 

本刊重點:
1.環安衛動態】SDGs之於環安衛管理績效、職醫x威煦環安雲充電講座
2.【精選文章】職業傷害 身體警訊
3.【活動消息】填寫自評表送好禮、5/28 工安百寶箱(法規雲)
4.【環安雲新訊】環安雲Legal Complance - 解釋令(函釋)擴充服務



*|MC:SUBJECT|*
2021-05-14 (五)  刊號 #149
  1. 【環安衛動態】SDGs之於環安衛管理績效、職醫x威煦環安雲充電講座
  2. 【精選文章】職業傷害 身體警訊
  3. 【活動消息】填寫自評表送好禮、5/28 工安百寶箱(法規雲)
  4. 【環安雲新訊】環安雲Legal Complance - 解釋令(函釋)擴充服務
環安衛動態
SDGs之於環安衛管理績效 
2021職業衛生暨職業醫學國際學術研討會

『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強化跨領域跨部門合作打造健康職場。
⦁ 風險溝通:追求共識,減少誤解
⦁ 職安衛規劃四大方向:教育、資源、關懷、挑戰
⦁ 反思:生產重要?還是安全衛生重要?
活動回顧
職醫x威煦環安雲充電講座
回訓活動介紹環安雲最新發展&第一線用戶使用心得。及職業醫學專科醫師 許君豪醫師的健檢心法。
健檢前準備:事先查詢健檢項目,也可請專業醫學人士針對自身狀況提建議。
健檢後第一步:把聽報告當回事,持續追蹤或進一步接受治療。
健檢自評網站推薦:(英文)USPSTF-美國預防服務工作小組
活動回顧
2021年04月重點法規異動統整
法規雲「智能化法規資料庫」產出重點異動法規清冊, 提供 Excel 檔形式下載。
下載法規異動

 
試用法規雲
精選文章 - 職業傷害 身體警訊
威煦帶你了解各產業職業病以及如何預防
最多職業病的產業TOP 5竟是...!不可輕忽的職業病與預防方式。
閱讀全文
🩺 更加了解身體狀況 自我檢測一下
自己的健康自己救!這12項過勞徵兆你有了嗎?
閱讀全文
保障自身權益
過勞死、職業病、職業傷害、職災?法定的職業傷害有哪些,能賠償嗎?
閱讀全文
活動消息
EDM好康活動:
填寫自評表送螢幕鏡頭保護蓋!!

填寫有效問卷即贈送環安雲ESH Clouds電腦螢幕鏡頭保護蓋,分享 EDM 告訴工安朋友這好消息吧!
填寫自評表
5/28 工安百寶箱-法規跨國跨場跨部門管理與使用之道
<法規雲>建立適用性清單、派發法規查核任務包,協助完成符合性判別,落實全員參與
前往報名
環安雲新訊
環安雲Legal Complance - 解釋令(函釋)擴充服務正式上線!
⦁ 支援四大法規資料庫
⦁ 全面掌握法令要求
⦁ 連結法條 加強理解
即刻預約demo洽談!!
環安衛管理小幫手
【法規雲】加速環工安10倍效率,法規鑑別和查核更簡單快速
【化學雲】結合全球200家客戶需求,全台最強的一站式化學管理平台

更多就在→環安衛精選好文 \ 環安衛小工具 \ 免費體驗環安雲
威煦官方網站 威煦官方網站
威煦粉絲專頁 威煦粉絲專頁
威煦Mail 威煦Mail
台灣環安衛網 台灣環安衛網
有其他想得知的環安衛情報? 想刊登的項目?
工安徵才、訓練課程、器材設備曝光等,歡迎與EDM小編聯繫!!
威煦軟體 聯絡方式
 070-1018-0999/ 02-2727-1685    週一 ~ 週五 9:00~18:00
 info@wishingsoft.com
 110417 台北市信義區市民大道六段288號8樓之7
     8F-7, No. 288, Sec. 6, Civic Blvd., Xinyi Dist., Taipei City 110417, Taiwan
歷年電子報
140141142143144145146147148 持續增加中,敬請期待

尋找更多電子報的足跡 → 前往威煦環安衛快訊
~歡迎各位讀者踴躍分享電子報~

您的分享,是小編努力發刊的動力。立即轉給好友群吧!

~點此訂閱電子報~
Copyright © Wishingsoft All rights reserv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