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安雲】用戶回訓專題講座-高雄場次圓滿結束囉!

 


定期辦理的環安雲用戶專屬回訓活動,是威煦提供環安雲用戶的好康福利,目的是為了讓用戶掌握產業熱門議題、拉近環安雲與用戶之間的距離,創造產業間交流機會,是您充電與獲取新知的好時機。




這次回訓除了介紹「環安雲模組最新功能」、同步獨家公開「環安雲平台最新發展情報」之外,更準備近年熱門的「永續議題充電講座」及「邀請用戶分享模組使用心得」,一起往下了解本次回訓重點精華吧!

第一堂主講人:

黃明堂 副總經理/科建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主講題目:

運用GRI 403職業安全衞生準則,落實ESG永續指標揭露

科建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小檔案:科建顧問主要營業項目為企業經營管理之輔導與人才培訓。在全國是輔導家數、通過驗證最多,也是績效最佳之輔導機構。特別擅長多系統整合及提高企業經營績效。



【執行ESG永續行動,接軌國際標準】

從GRI整體的架構準則開始,帶到GRI準則於2021/10/5發布改版,並預計於2023/1/1生效,其中新發布的「通用準則2021」著重:影響力(impact)、重大性議題(materiality)、盡職調査(due diligence)、利害關係人議合(stakeholder enagement),其中黃副總經理也說明了許多GRI 403的細節和其對應的ISO條文。



第二堂主講人: 

威煦團隊

主講題目: 

環安雲平台解決方案及最新發展情報

法規雲最新改版資訊


法規雲系統內建法規資料庫已完成整合及升級,總計涵蓋超過30萬筆法規資料,給您「最完整」、「更新最快」、「最貼近需求」的源頭資料庫。

針對正在進行海外擴廠評估的用戶,目前提供中國法規可使用,資料庫將持續擴增,越早加掛越早享受!

回應用戶需求,本次升級更擴增熱門議題法規主題包,例:CSR/ESG、碳排放與特殊機械設備、有害作業等

除此之外,法規雲新增支援手機版本,實踐行動端稽核,支援語音輸入與即時拍照上傳功能,讓您免去帶著電腦趴趴走,亦可即時掌握判別進度及彙整所有不符合事項。




化學雲最新改版資訊


為符合「危害性化學品標示及通識規則」化學品需備有安全資料表,且至少每3年運行安全資料表定期檢核機制,因此,威煦新增支援「SDS國際十六大項完整欄位」,提升源頭資料完整性;針對即將到期的SDS安全資料表,提供「立即寄送」功能,主動式稽催,有效提升跨單位協作效率,使公司符合規範!


環安雲平台最新發展情報

  • Action Tracking 目標方案管理模組(預計於2022Q1發布)
  • Carbon(GHG)Emission Solution
  • 中國法規及法規知識譜
 


第三堂主講人:

環安雲系統使用用戶

主講題目: 

法規雲及化學雲模組使用心得

這是用戶們最期待的流程了!

透過用戶實務經驗的分享,讓參與的用戶們彼此交流使用經驗,如何「運用法規雲應對稽核的實戰經驗」及「透過化學雲完成一年一度優先管理化學品申報,並在導入一年內即看見系統導入成效」。

聽到來自第一線用戶真實的回饋,不只讓參與用戶們收穫滿滿,更是激勵到威煦全體團隊,能成為各位職安同仁工作上的助手,是我們持續努力的動力!


為了感謝當天用戶們的熱情參與,本次中場休息時間特別舉辦了好運轉盤的抽獎活動,也恭喜現場獲得米家隨手吸塵器、禮券和威煦小禮的夥伴!
 
若對本次講座中的任何主題有興趣也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將有專人為您說明,再次感謝南部鄉親用戶的參與,我們下次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