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安救星│法規王】2014/03/05 北區說明會活動花絮 ♪

「職安救星- 法規查核自動化系統」北區說明會就在3/5完美落幕了~^_^
感謝佑大公司與當天來跟我們一同參與活動的朋友,您們的支持是我們最大的動力!!當天威煦與許多勞安界的好朋友共同探討了關於法規查核未來的趨勢。

相信我們的想法都是一致的 - 想把法規查核作業做得更快更好。








活動的一開始大家都獲得了一張威煦刮刮樂的卡片,裡面是我們準備給大家的一點小驚喜
這張卡片不只是有各式各樣的小禮品還有最重要的東西!
就是「職安救星-法規王」的7天系統體驗帳號唷  !

緊接著的上半場,我們很幸運的邀請到了「SGS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稽核員。
他跟我們以稽核的角度來探討法規查核的發展以及重要性。
當天提供了許多非常實用的資訊以及預告了近三年改版標準與新標準,看到大家都專注在聽講上,想必對於法規查核未來的趨勢都是非常關心的吧!



接下來的下半場是由威煦的工程師董先生主講。
主要是探討法規查核自動化軟體系統能夠在勞安這一塊帶來多麼大的便利性。能夠如何降低重工並且緊緊的跟隨著法規的脈動來做好法規查核的動作!




然後當然還不乏提到了一些我們現行法規查核上面會遇到的困難點。我們跟現場的朋友們頻繁的交流,大家都很踴躍的發問呢!


如果您對當天活動內容還有什麼想知道的訊息,非常歡迎大家再來跟我們討論或者是前往我們的官網看更多介紹,我們會隨時提供最新資訊給您! 請多多關注我們喲!^_^




職安法 法規鑑別 法規查驗 法規查核 勞安法規 環保法規 消防法規 勞動法規 環安管理 環安雲 環安軟體 環安衛軟體 環保軟體 EHS軟體 ESH軟體 職安 環安衛 ISO軟體 驗證軟體 證照管理 證照管理軟體 定檢管理 定檢管理軟體 環安衛平台

======= 延 伸 閱 讀 =======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WISHINGSOFT MAKE YOUR WISH BECOME TR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