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規王】V7.0版104/3/4正式上線 - 讓您的法規鑑別如行雲流水般順暢


各位環安衛先進大家好,祝大家在這新的金羊年都能羊羊如意,神采飛羊 ^_^

本著精益求精的精神,威煦軟體在104/3/4隆重推出法規王 V7.0 版本

在此版本中,我們不但改良了系統的運作邏輯,更把這些日子以來客戶對我們系統的諸多期待也一併納入,就讓我們來看看法規王的全新面貌吧 ~ 

*【好康放送】 馬上申請一個月免費試用    (每間公司限申請一次)
【快速入門 操作說明書】<專業/旗艦版 線上說明書> <標準版 線上說明書>


一. 如何判別我的系統已經升級為V7.0版本?

法規王既有客戶都能免費升級到最新的版本,在104/3/4新版本發佈後,開啟系統時會出現自動升級的訊息,點擊確定後即可完成自動升級。

請認明登入頁面有出現 LawKing7.0 即代表您升級成功。

 




二. V7.0版與先前版本差異?

V6版鑑別流程簡圖:   



V7版鑑別流程簡圖:



上區綠色區塊即為 V7.0 增加的功能,接下來讓我們針對每個功能一一解說其欲解決的問題,並且簡單說明該功能的用法。

      
(1)法規異動紀錄 點此查看完整說明
           
欲解決的問題:
每月異動的法規難以掌握,且要納入相關法規步驟有點麻煩

說明:

我們改良了法規更新歷程功能,除了顯示每個月系統更新了什麼法規之外,更能顯未示每個法規鑑別的結果,點開小視窗後更能直接納入法規清判斷相關性,之後定期異動法規鑑別時將更為便利。
          


(2)自有追蹤法規清單 點此查看完整說明

欲解決的問題:
系統裡預設追蹤環安衛所有相關法規,能只追蹤我關心的法規嗎?

說明:
V7.0版本中新增了自有追蹤法規清單功能,您可以從相關性判別裡找到編輯法規清單進行編輯,爾後當列於法規清單的法規有異動時,系統將會自動寄出通知信。在相關性判別時,也只需針對列於法規清單內的法規進行相關性鑑別,不需再像以往要把全部的法規都掃過一遍。




(3)相關性判別功能強化 點此查看完整說明
  
欲解決的問題:
a.篩選的機制可以更多元些嗎?
b.能否只針對篩選結果產出報表?

說明:
在新版系統中,相關性判別頁面只會出現列於法規清單內的法規,讓我們在做法規鑑別時可以更聚焦,另外點擊右上方的資料篩選可以針對資料進行篩選,例如只看鑑別為相關的法規、未鑑別的法規、包含某些關鍵字的法規,甚至是某段時間內異動的法規都可以用此篩選器進行篩選。此外報表匯出功能也已經修改為僅匯出篩選後的結果,使用上更加隨心所欲。



(4)產出查核任務功能強化 點此查看完整說明
           
欲解決的問題:
a.沒有點選為相關的法規能否也能一併指派?
b.產出任務時是否能單純指派異動的法條? 

說明:
在系統原先的設計中,只能針對相關的法規進行法規鑑別,但由於每間公司的鑑別方式不同,在新版本中我們開放只要是列於法規清單中的法規都能納入查核任務進行鑑別。當然,原先的完整查核跟異動查核仍然可以使用新版的搜尋器取得同樣的法規總表。此外,很多客戶在詢問的是否能只查異動法條的功能,也在此版本中再次開放了 ^_^


(5)符合性鑑別功能強化 點此查看完整說明

欲解決的問題:
篩選的機制可以更多元些嗎? 能否只針對篩選結果產出報表?

說明:
如同(3)的功能強化,符合性也提供篩選器功能與報表產出功能,您可以點擊上方完整說明查看更詳細的使用方式。



        



三. 此次升級對現行客戶的影響?

(1) 既有的所有資料都不受影響,請大家放心。

(2) 定期查核異動法規的流程改變:
舊版:相關性頁面利用時間篩選(調整相關性)→查核任務(異動查核)指派任務
新版:法規異動紀錄(調整法規清單與相關性)→查核任務(設定時間區間搜尋)→指派任
  




*【好康放送】 馬上申請一個月免費試用    (每間公司限申請一次)
【快速入門 操作說明書】<專業/旗艦版 線上說明書> <標準版 線上說明書>


@獨家文章轉載請注明來源:威煦軟體@



職安法 法規鑑別 法規查驗 法規查核 勞安法規 環保法規 消防法規 勞動法規 環安管理 環安雲 環安軟體 環安衛軟體 環保軟體 EHS軟體 ESH軟體 職安 環安衛 ISO軟體 驗證軟體 證照管理 證照管理軟體 定檢管理 定檢管理軟體 環安衛平台 環安衛電子化 環安衛論壇 EHSTW 法規 ISO14001 ISO15000 TOSMAS OHSAS18000 職安法 法規EXCEL 法規稽核 法規改善 守規性 HR法規 人資法規 勞基法規 法規追蹤 法規資料庫 法規異動 法規更新 法規軟體 法規外掛 法規APP 法規工具 法規程式 ISO法規 合法度 法規缺失 法規逐條 守規性評估 守規性查核 法規解釋令 罰則 

======= 延 伸 閱 讀 =======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WISHINGSOFT MAKE YOUR WISH BECOME TR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