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規王V7.0】 操作指引|自有追蹤法規清單

法規王在104/3/4發布V7.0版本,新增了自有追蹤法規清單功能,您可以編輯法規清單只追蹤您關心的法規就好,爾後當列於法規清單的法規有異動時,系統將會自動寄出通知信告知您喔。

趕緊來看這貼心便利的新功能如何操作!!!!! ヾ(・∀・)ノ



如何進入編輯自有追蹤法規清單?
Step1:於"法規查核"下拉點擊"相關性判別"。



Step2:再點擊左下角的"編輯法規清單",即會跳出"編輯追蹤中的法規清單"。



如何選取法規資料?
1. 依資料庫尋找
依照其"資料庫"與"分類"做搜尋。


2.用搜尋器尋找
A:可設定搜尋哪個"資料庫"
B:關鍵字:依照您想查詢的關鍵字。
C:異動期間:設定您想查詢的期間,若開始與結束時間皆相同,則不限時間。



如何新增法規納入"法規清單"中?
設定好搜尋條件後的搜尋結果,若為"灰底"(圖中A處)則為已經納入"法規清單"中的法規。

Step1.:勾選欲新增納入"法規清單"中的法規(圖中B處)
Step2.:點擊"2.點此將勾選的法規納入法規清單"。

***小提醒***
由於該法規位於"全國"資料庫中,故會跳出"設定匯入法規的分類"視窗讓我們分類;若非於"全國"資料庫則不會跳出該視窗。



設定匯入法規的分類:
1.依照預設值做分類
2.直接在"新的類別"處填寫"自訂類別名稱"
3.下拉選擇之前已存檔的類別名稱

如上圖,在類別處填寫了"自訂類別名稱"後,點擊"存檔",即會跳出通知視窗。


如上圖所示,淺灰藍底為新納入的法規,如果有不要的法規可以點選"還原"鍵,最後再按"儲存"鍵做儲存動作。




如何刪除"法規清單"中的法規?
Step1.:勾選想刪除的法規。
Step2.:點擊"刪除所選法規"。

如上圖所示,灰底為想刪除的法規,如果有不想刪除的法規可以點選"還原"鍵,最後再按"儲存"鍵做儲存動作。



以後列於法規清單的法規如果有異動時,系統將會自動寄出知信

更便利的是在相關性判別時,只需針對列於法規清單中的法規進行相關性法規查驗即可~法規王又變得更厲害了呢ヽ(≧∀≦)ノ







@獨家文章轉載請注明來源:威煦軟體@



職安法 法規鑑別 法規查驗 法規查核 勞安法規 環保法規 消防法規 勞動法規 環安管理 環安雲 環安軟體 環安衛軟體 環保軟體 EHS軟體 ESH軟體 職安 環安衛 ISO軟體 驗證軟體 證照管理 證照管理軟體 定檢管理 定檢管理軟體 環安衛平台 環安衛電子化 環安衛論壇 EHSTW 法規 ISO14001 ISO15000 TOSMAS OHSAS18000 職安法 法規EXCEL 法規稽核 法規改善 守規性 HR法規 人資法規 勞基法規 法規追蹤 法規資料庫 法規異動 法規更新 法規軟體 法規外掛 法規APP 法規工具 法規程式 ISO法規 合法度 法規缺失 法規逐條 守規性評估 守規性查核 法規解釋令 罰則 

======= 延 伸 閱 讀 =======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WISHINGSOFT MAKE YOUR WISH BECOME TR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