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規王V7.0】操作指引|相關性法規查驗判別功能強化

法規王在104/3/4發布V7.0版本,相關性判別頁面只會出現列於法規清單內的法規,讓我們在做法規鑑別及法規查驗時更聚焦!!!!
除此之外我們更增加了以下重要功能:
1.樹狀圖顯示法規清單
2.資料篩選功能
3.產出篩選結果的報表

趕快來看這些新功能的如何操作 (ノ゚∀゚)ノ



如何看到相關性判別的樹狀圖顯示法規清單?
Step1:於"法規查核"下拉點擊"相關性判別"。



A處:法規清單的總數
B處:各資料庫、類別的法規數
C處:點擊即可進入編輯法規清單
D處:各資料庫、類別的法規名稱,可直接編輯做相關性判別;亦可雙擊法規名稱看法規內容再做判別。



相關性判別資料篩選功能
在相關性判別頁面的右上角新增了"資料篩選",點擊即會跳出資料篩選的視窗(如上圖)




依照您所想查詢的結果做篩選設定。

可以設定的篩選條件如下:
A:蒐集的資料庫:所有資料庫、勞動、勞安、環保、消防、補充、全國、自訂。
B:鑑別結果:所有結果、相關、無關、未鑑別。
C:關鍵字:依照您想查詢的關鍵字。
D:異動期間:設定您想查詢的期間,若開始與結束時間皆相同,則不限時間。

設定好這些條件再按"確認"後,就自動幫您查出所想要的法條囉!!!!這些結果讓您方便作法規查驗的動作。





舉例:篩選未鑑別法規並產出表單
在做相關性判別時,一個一個去搜尋未法規查驗的法規是較麻煩的,所以趕緊利用篩選器來做未鑑別法規給大家做範例~這也是大家最稱許的篩選功能之ㄧ喔!!!!!
Step1:鑑別結果選擇"未鑑別"。
Step2:點擊"確認"。



如上圖的左上角所示,會告知您現在位於"未鑑別"篩選結果中。
您可以直接做法規查驗動作,直接點選法規為相關或無關的判別,也可以直接產出表單喔!!!!!!





只要點擊下方的"產出表單",就能產出篩選後結果的表單囉(如上圖)。







@獨家文章轉載請注明來源:威煦軟體@



職安法 法規鑑別 法規查驗 法規查核 勞安法規 環保法規 消防法規 勞動法規 環安管理 環安雲 環安軟體 環安衛軟體 環保軟體 EHS軟體 ESH軟體 職安 環安衛 ISO軟體 驗證軟體 證照管理 證照管理軟體 定檢管理 定檢管理軟體 環安衛平台 環安衛電子化 環安衛論壇 EHSTW 法規 ISO14001 ISO15000 TOSMAS OHSAS18000 職安法 法規EXCEL 法規稽核 法規改善 守規性 HR法規 人資法規 勞基法規 法規追蹤 法規資料庫 法規異動 法規更新 法規軟體 法規外掛 法規APP 法規工具 法規程式 ISO法規 合法度 法規缺失 法規逐條 守規性評估 守規性查核 法規解釋令 罰則 

======= 延 伸 閱 讀 =======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WISHINGSOFT MAKE YOUR WISH BECOME TR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