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說明會】環安雲與法規王說明會實況文與簡報分享!

威煦精心籌辦的環安雲說明會暨法規王用戶回訓活動已在6/3精彩落幕了當天我們見到許多老客戶,更開心有許多新面孔加入我們,一起討論、學習、關心環安衛的未來趨勢。
以下與各位先進分享本次說明會三大講題,並附上簡報,只要看完這篇文章,就能快速吸收本次訓練課程的精華喔


★ 異常工作負荷促發疾病預防訓練(過勞)
主講人祐大技術顧問 徐煥成主任

近年勞工過勞議題引起許多關注,威煦特別邀請專業顧問前來分享,
先讓大家了解職業過勞的認定方式,包含腦血管及心臟疾病認定標準與高風險群的說明,
接著講解職安法中與異常工作負荷相關的法規預防措施的執行流程與作法
讓聽眾除了正確認知過勞議題,更對後續的實務做法有明確概念。

若各位先進對於此議題有任何進一步的疑問或需求,歡迎與祐大技術顧問聯繫!


 法規王使用說明與重點講解
主講人威煦軟體工程師  Atlas

接著由威煦工程師Atlas跟大家講解法規王 ─ 法規驗證電子化軟體的使用方法與技巧。由於現場有部分是之前從未使用過法規王的聽眾,因此Atlas講解的特別仔細,更有聽眾邊聽講解邊拿出筆電跟著操作呢!(下圖)

Atlas針對系統架構、如何產出報表、法規查核鑑別時一定要會的小技巧和常見問題一一詳細說明,除了讓既有的使用者學到新版軟體的操作撇步,更讓新夥伴們對於電子化軟體的方便性留下深刻印象!

其中,下方首次公開的系統架構圖,讓許多夥伴對於法規查核工作項目與流程一目了然,聽眾紛紛拿起手機拍照!

點此線上觀看會議簡報 ]



因應職安法之化學品管理系統(環安雲)介紹
主講人威煦軟體環安衛顧問  KN Ma

危害性化學品標示不全」是全台科學園區廠商在勞動檢查中最常受罰的原因(參考下圖),也是眾多廠商目前迫切需要解決的問題。本次我們針對化學品分級與管理流程詳細說明了職安法中化學品管理的規定,解開許多聽眾長久以來的疑惑!


其實威煦所開發的環安雲當中,化學品資訊系統」、分級管理系統定檢管理系統」就是解決化學品管理問題的最好方法。威煦的馬顧問在場實際展示環安雲平台簡潔美麗的介面,吸引所有聽眾的目光!


























本次前來參加的夥伴都來自各領域的領導企業現場也提供點心飲料,大家在輕鬆的氣氛中,一起學習新知、掌握趨勢,更在交流的過程中互相切磋!


威煦團隊感謝所有前來參與的朋友,相信本次回訓能讓大家對於系統的使用更加上手~
沒有參與到的夥伴也不用著急,歡迎持續關注威煦部落格/威煦環安衛電子報,讓我們下次說明會見唷~~~

當然,我們也歡迎各界企業預約試用我們的產品,期待有更多同業先進加入環安衛電子化管理的潮流,與我們一起為台灣的環安衛領域努力!

立即詢價導入法規王/環安雲→ info@wishingsoft.com



@獨家文章轉載請注明來源:威煦軟體@


職安法 法規鑑別 法規查驗 法規查核 勞安法規 環保法規 消防法規 勞動法規 環安管理 環安雲 環安軟體 環安衛軟體 環保軟體 EHS軟體 ESH軟體 職安 環安衛 ISO軟體 驗證軟體 證照管理 證照管理軟體 定檢管理 定檢管理軟體 環安衛平台 環安衛電子化 環安衛論壇 EHSTW 法規 ISO14001 ISO15000 TOSMAS OHSAS18000 職安法 法規EXCEL 法規稽核 法規改善 守規性 HR法規 人資法規 勞基法規 法規追蹤 法規資料庫 法規異動 法規更新 法規軟體 法規外掛 法規APP 法規工具 法規程式 ISO法規 合法度 法規缺失 法規逐條 守規性評估 守規性查核 法規解釋令 罰則 

======= 延 伸 閱 讀 =======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WISHINGSOFT MAKE YOUR WISH BECOME TR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