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安衛新聞】「工安功夫」特展7/3起將於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展出

您想好暑期要去哪裡玩了嗎?不妨前往參觀由勞動部指導,勞動及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與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共同主辦之「工安功夫特展」,將於104年7月3至12月6日假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立體劇場前廳展出。

這場展覽結合工安知識與中國功夫,設計十八銅人陣式,邀請民眾一起來闖關,還可跟十八銅人合照紀念喔!ヽ(゚∀゚)メ(゚∀゚)ノ 


工安功夫特展是以「十八銅人」來敘述工安的故事。勞動部指出,特展共設計18個關卡,觀眾可以變身為尋找武功秘笈的闖關人物,勇闖各種工作危害的十八銅人陣式,並且和十八銅人合照留影。如:在「千手忙銅人陣」的拍打計數遊戲,可認識工作壓力造成的工安傷害;在「火雲掌銅人陣」裡認識火災成因及如何用滅火器;在「赤陽掌銅人陣」裡扮演高溫曝曬的銅人,認識高溫作業的工作危害等。

另外,還設計「控八控控工安中醫診所」和「十八銅人工安散」展區,觀眾可扮演「控八控控中醫生」,了解現代人的工作傷害,如過度使用3C產品所造成的眼睛不適,以及不良姿勢造成的腰痛、坐骨神經痛等,非常適合大小朋友在炎炎夏日裡,一起來科博館和十八銅人練功闖陣。

圖片來源:聯合新聞網



勞動部歡迎大、小朋友利用暑假期間,規劃安排到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參觀,進行中國工夫結合工安科學既有趣又好玩的知識體驗之旅。本次特展一定讓大家不虛此行!




@本篇文章內容僅供參考,詳細請以該網站文章為主@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大成報@


職安法 法規鑑別 法規查驗 法規查核 勞安法規 環保法規 消防法規 勞動法規 環安管理 環安雲 環安軟體 環安衛軟體 環保軟體 EHS軟體 ESH軟體 職安 環安衛 ISO軟體 驗證軟體 證照管理 證照管理軟體 定檢管理 定檢管理軟體 環安衛平台 環安衛電子化 環安衛論壇 EHSTW 法規 ISO14001 ISO15000 TOSMAS OHSAS18000 職安法 法規EXCEL 法規稽核 法規改善 守規性 HR法規 人資法規 勞基法規 法規追蹤 法規資料庫 法規異動 法規更新 法規軟體 法規外掛 法規APP 法規工具 法規程式 ISO法規 合法度 法規缺失 法規逐條 守規性評估 守規性查核 法規解釋令 罰則 

======= 延 伸 閱 讀 =======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WISHINGSOFT MAKE YOUR WISH BECOME TR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