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煦環安衛快訊 #64期】翻譯:環安衛軟體必備五大優點 &11月法令異動下載

發刊日#064 2016-12-21(三) 

#064電子報內容如下:
1.【好文翻譯】環安衛軟體必備的五大優點
2.【分享】環安雲用戶反饋
3.【下載】11月份勞動&環保法規異動一覽表

4.【快訊】全國法規資料庫與法規雲合作成果
【分享】環安雲用戶反饋
很快又到了一年的尾聲了,不知道大家今年有沒有什麼印象深刻的回憶呢?
樹寶想放在枕頭下好好珍藏的東西,就是各界用戶寫給我們的回饋留言!

看了這些暖心的訊息,威煦團隊無不士氣大振,成就感滿滿!
感謝安環界的好朋友對威煦的鼓勵與支持,

2017年請讓威煦繼續和大家一起打拼,一同打造更有效率、更安全、更美好的工作環境!
【 前往威煦官網】
【好文翻譯】環安衛軟體必備的五大優點
時間過得好快,忙錄的一年又即將進入尾聲,
工作上若能使用有效的工具必定事倍功半,
使用軟體輔助,就是一種好方法唷!

→想知道一個好的安環軟體需要具備哪些特點嗎?
→想知道怎麼挑選出最適合公司的系統嗎?

威煦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篇環安軟體必備的五大優點文章


無論是為了鼓勵員工回報意外事故,或者是尋找一個簡單好上手的工具,在評估安環軟體時,考量的因素都有非常多種。

該從哪裡下手?又該怎麼挑選出最適合公司的系統呢?所有安環軟體的目的都是為了讓員工能改善衛生、工安和勞動環境的狀況。

這幾個項目是不同的領域,要挑出一個能正確應用於這些項目的軟體並不容易,除非你很清楚你在找的是什麼.......
【 詳看全文】
【下載】105-11月份 勞動環保法規異動一覽表


小編特地整理了105年-11月份勞動與環保的法規異動資料在此提供給大家下載唷!!
【 點此下載 > 11月份法規異動一覽表】
【快訊】全國法規資料庫與法規雲合作成果
有賴於 全國法規資料庫 的協助,法規王才能日積月累、不斷積蓄能量,最終~在今年升級進化成🌟 法規雲🌟
也非常感謝老朋友們的相挺,你們的支持是我們進步的最大動力!如果有還不認識法規雲的新同學,歡迎來了解我們喔!

全國法規資料庫合作計畫
法規雲
【推薦專區】

●訂閱威煦環安衛電子報→https://goo.gl/h2aECI    拜託大家幫忙小編宣傳電子報(´▽`)ノ

威煦軟體聯絡方式
Tel : 070-1018-0999   週一 ~ 週五 9:00~18:00
Mail:info@wishingsoft.com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08號3F-0
3F-0, No.508, Sec. 5, Zhongxiao E. Rd., Xinyi Dist., Taipei City 110, Taiwan
Copyright © Wishingsoft All rights reserv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