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學雲改版】V2.6.1 廠區平面圖更貼切、SDS批次輸入、化學品分級管理全面上線與優化!



         
化學雲 V2.6.1 改版上線!
威煦不斷的收集各方的回饋及建議,持續在系統及操作上進行優化及更新,期望讓用戶能夠有更好的使用體驗! 本次改版也針對「廠區平面圖」做更多將讓操作者使用上更為便利、快速的優化,您想要有效率的管理化學品嗎?那就趕緊來了解不一樣的化學雲吧~





化學雲 V2.6.1 改版重點:
  1. 「廠區平面圖」支援框選多邊形 
  2. 「查詢化學物質列管法規」可支援查詢化學品是否為既有化學物質 
  3. 支援批次匯入部分SDS資料 
  4. 「化學品分級管理清單」可直接進行分級管理 
  5. 使用/儲存位置於獨立頁面進行維護


重點功能介紹:

【廠區平面圖】支援框選多邊形 加購

不是所有的空間都是矩形,所以化學雲也針對此需求開發可支援多邊形繪製,讓平面圖更符合現況空間!還可變換顏色及調整透明度,有效區隔各個空間,並依自己喜好分類,打造完全客製化廠區平面圖!



查詢化學物質列管法規】可支援查詢化學品是否為既有化學物質
只要輸入化學品名稱代碼,即可知道是否為既有化學品。此外,若該筆化學品為既有化學品,其相關列管法規亦會陳列於下方,讓使用者一目瞭然,便於管理,減少意外疏忽發生。


※為避免中英文有多種同義名稱,建議搜尋既有物質時,請以Cas No為主。




【化學品管理清單】可直接點選直接進行分級管理

化學雲更方便、更直覺了,只要點選化學管理清單的勾勾後,便會直接帶您進入『填寫執行區域』,再點選左下方『下一步』,即可新增進入/使用位置欄位,同時前頁部門亦會顯示喔!






除了以上的新功能外,還優化了一些既有的功能,希望這些改變都能讓所有使用者更輕鬆管理公司內部的化學品。

感謝各位的耐心閱讀,威煦期望能持續帶給各位用戶更好的產品及服務!

如欲瞭解更多威煦化學雲系統,歡迎來電洽詢(070-1018-0999/02-2727-1685)或是立即申請試用吧~!



@獨家文章轉載請註明來源:威煦軟體@

職安法 法規鑑別 法規查驗 法規查核 勞安法規 環保法規 消防法規 勞動法規 環安管理 環安雲 環安軟體 環安衛軟體 環保軟體 EHS軟體 ESH軟體 職安 環安衛 ISO軟體 驗證軟體 證照管理 證照管理軟體 定檢管理 定檢管理軟體 環安衛平台 環安衛電子化 環安衛論壇 EHSTW 法規 ISO14001 ISO15000 TOSMAS OHSAS18000 職安法 法規Excel 法規稽核 法規改善 守規性 HR法規 人資法規 勞基法規 法規追蹤 法規資料庫 法規異動 法規更新 法規軟體 法規外掛 法規APP 法規工具 法規程式 ISO法規 合法度 法規缺失 法規逐條 守規性評估 守規性查核 法規解釋令 罰則 

=======延 伸 閱 讀  =======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WISHINGSOFT MAKE YOUR WISH BECOME TRUE!







2 則留言:

  1. 太好了 ~~ 之前提的需求終於上線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您的支持!還請多多關注我們~您提供的寶貴建議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刪除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