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截止】2019/02/25 威煦實務工作坊第七期新竹班 即將開班!


【環安衛E化實務工作坊】第七期 新竹班


接續著第六期桃園班後,威煦將在新竹開班授課囉!
我們精心為環安人準備最實用的『法規鑑別與查核管理實務』課程,讓你一馬當先,輕鬆成為環安e化趨勢中的管理專家!

名額有限~趕緊來報名!





【威煦E化實務工作坊- 法規鑑別與查核管理-新竹班】

💡 報名連結 → https://goo.gl/U8xUnx

活動日期: 2019/02/25 (一) 下午 13:30-16:30
活動地點:台灣科學工業園區科學工業同業公會
(新竹科學園區展業一路2號)
招生人數: 每班最低開課人數15人,30人額滿
費 用: 免費
獎 學 金: 當天全程上完課+粉絲團留言者
即贈送『Legal Pro』 *1U,試用1個禮拜 (價值$2000)
報名截止:02/22(五)12pm
課前須知:學員須自行攜帶筆電,軟體不需安裝。
報名成功者將於02/23(六) 前收到行前通知。

⭐️〈課程內容〉
(1) 法規查核概論:從最基本的作法,中階,至更進階的循序漸進,並加上與ISO45001的整合,跟學員們分享我們這些年的研究成果
(2) 教您如何使用軟體,執行法規鑑別流程、報表產出與視覺化管理等。
⭐️〈綜合演練〉
(1) 法規雲軟體實作、練習

📍想更了解實務工作坊嗎?各期精彩幕後花絮 >> https://goo.gl/y31iXt
👏佳評如潮 👏以下指標企業都選擇『法規雲』作為法規鑑的最佳解決方案>>
https://goo.gl/qjBCp2


@獨家文章轉載請註明來源:威煦軟體@

=======延 伸 閱 讀  =======

【持續更新】敬鵬PCB廠房火災事件彙整
【威煦專文】從PCB廠事故借鏡,如何透過雲端技術,把危害性化學品納管監測?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NEXT REVOLUTION OF ESH MANAGE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