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精彩花絮】2019國際職業安全衛生研討會





2019國際職業衛生研討會,於3月7、8日在長榮大學舉辦。
讓威煦小編帶您一起回顧精彩片段~




由長榮大學安全衛生科學學院主辦的2019國際職業衛生研討會,研討會主題為實務導向,跨域整合,2天的研討會共發表197篇論文,包含口頭發表42篇、海報論文140篇、優秀論文獎發表15篇。

照片來源:台灣好新聞

其中,口頭論文發表主題包含:人因工程、室內環境品質、職安衛管理與相關法規、職場健康促進與工作壓力調查、化學性危害與控制、物理性或生物性危害與控制與環境流行病學與檢測評估七大主題。

現任Dekra公司創新暨策略資深副總裁與威煦顧問-林美利博士,在研討會第二天上午與來賓們分享「從人因看職業安全衛生」,讓我們深深了解到「人」在環安衛領域中是不可或缺的因子,期望透過美利博士的分享可以幫助到更多的產官學界學者與同學們,並為環安領域一齊盡一份心力。

林美利博士

此次研討會共有19家參展廠商,進行新技術新儀器設備的發表。產業領域橫跨實驗室分析、機械器具批發、環保/工安/製程儀器產品、精密儀器及醫療器材等。威煦身為現場唯一環安衛領域的軟體公司,吸引了不少目光。許多專家學者、相關科系的同學都對我們的產品充滿濃厚興趣與好奇,參展攤商也積極與我們聯繫,對於未來異業合作的發展可能,指日可待。

威煦執行長Atlas也親臨現場分享環安雲軟體系統,透過簡短而精闢的解說,讓大家了解環安雲系統的基本架構,以及特別針對產品「化學雲」介紹。化學雲是個以人員安全為核心的一站式化學品管理平台,可以快速符合各項化學品管制作為。目前許多指標性企業都是化學雲的用戶,遍及半導體製造業、電子零件製造業、紡織業等。

除了幫助企業降低風險之外,數位化EHS工作流程還帶來了許多優勢,可以推動公司轉型和現代化 ——提供更多公司可見性,釋放員工和資源,並帶來新的數據洞察力。

威煦執行長 Atlas

謝謝主辦長榮大學辛苦舉辦堪稱全台灣一年一度的環安衛盛事,也謝謝產官學界各個來拜訪威煦軟體的學者、同學們。能有機會和舊雨新知齊聚一堂,互相交流觀摩學習,倍感榮幸!期望透過國際職業安全衛生研討會能讓大家更認識威煦軟體,持續往環安衛E化管理邁進,也讓大家更重視環安領域,一起提升台灣的環安衛整體環境。



@獨家文章轉載請注明來源:威煦軟體@


======= 延 伸 閱 讀 =======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NEXT REVOLUTION OF ESH MANAGE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