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實況】2019數位應用週實況紀錄

連續三天的數位週結束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這幾天的數位週獲得滿滿的知識和獎品呢?威煦在參加的過程中也獲得了豐富的收穫,就讓威煦在這裡分享給大家。





這三天威煦在新創展區擺攤的時候,看見許多對於新創與資安感興趣的人,有些來逛展的人們在經過我們的攤位時,也對於環安衛領域感到好奇,前來詢問。而在展區的其他廠商也不惶多讓,各個具備十分厲害的產品參加這次展覽。這幾天中,無論是來看展的,亦或是來擺攤的,大家都很認真地說明、了解不同領域的資訊及知識呢!

除此之外,主辦單位還很貼心地為各個廠商設立上台時間,讓前來逛展覽的人們可以更加了解參展的廠商,在介紹的舞台上,威煦軟體也有上台和大家分享,介紹我們環安衛軟體的相關訊息。

另外,威煦也在擺攤的過程中,認識許多專業廠商,像是能讓手機變成導覽機的麥成文創、協助用電管理的展綠科技、推出全新電子簽名服務的凱鈿行動科技等等,其中在我們對面擺設攤位的永訊智庫,更是和我們環安衛有著不小的關聯。永訊智庫致力於CSR顧問服務與AI技術,其中的CSR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中文即為企業社會責任,完善的CSR報告不但可以強化公司形象,還能為公司帶來許多機會與好處,而環安衛便是CSR裡重要的一環,可以說CSR和環安衛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最後在這邊,威煦軟體也有趁機參加講座學習,補充滿滿知識,像是17號所舉辦的「我國網站無障礙規範順應國際趨勢與發展」便十分精彩,裡面講到的無障礙設計,便是希望網站在使用上,能夠更體貼使用者,使有不便的人可以更加順利地使用網站。

而他的第三場「打造臺灣網站友善環境典範的實作策略V3」更是直接從國際資訊服務無障礙規範開始,接著講述我們目前網站無障礙環境的推動情形,再以實作策略和網站無障礙功能解決方案做結,可說是精彩萬分!

在這次的講座與展覽中可以發現,隨著科技的更新,資安更加重要,而隨著技術的進步,將有更多新創出現,使世界朝著多彩的未來邁進,而在環安衛管理的領域上何嘗不也是如此,管理搭配科技,使人在使用上更加便利,讓使用者能將時間利用在最重要的地方,而其他繁瑣的工作則交由科技搞定。

總而言之,這次的2019數位應用週圓滿達成,感謝所有前來的大家,我們有緣再會!

如欲瞭解更多威煦環安雲系統,歡迎來電洽詢(070-1018-0999/02-2727-1685)或是立即申請試用吧!

想了解當時的講座內容,可點此下載課程檔案



@獨家文章轉載請註明來源:威煦軟體@

=======延 伸 閱 讀  =======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NEXT REVOLUTION OF ESH MANAGE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