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寶博士】Chatbot 再升級~綁定環安雲與整合環安衛題庫!

2019 ESH環安衛年度高峰會上公開發表,樹寶博士Chatbot 再度升級,改版特點一覽:

1. 整合環安衛常見題庫:即刻推播環安考照學科考古題
2. 與環安雲綁定:手機端支援即時掌握重要訊息
3. 自動回應:關鍵字問答,自動回覆訊息
4. 查詢法規:關鍵字快查環安相關法規



整合環安衛證照常見考古題題庫

於樹寶博士Chatbot內,選擇 [切換模組] 轉換成「樹寶考考你」模式,即刻推播學科考古題,讓您可充分利用零碎時間,充實環安衛法規相關知識。



綁定環安雲模組

樹寶博士Chatbot還與環安雲模組進行綁定,使用手機端掌握環安雲平台內的相關資訊。
(環安雲的用戶限定功能)

智能回覆環安衛相關問題

輸入特定關鍵字,便可以直接與樹寶博士對話,根據輸入的訊息進行自動回覆。


輸入環安衛計算相關關鍵字,樹寶就會提供環安衛小工具的計算機,提供迅速進行換算,準備術科考試或工作運用皆便利!

查詢法規

點擊 [呼叫樹寶] ,接續點選 [查詢法規],輸入所需的法規名稱,自動產出相似 5筆法規資料,且為可點選直接連結改法規之政府部會網頁進行細部查看。



以上為本次改版介紹,尚未加入【樹寶博士Chatbot】 Line 好友的先進們,
請於以下QR code掃描可立即加入,系統持續進化中,請各位先進們不吝給予指教。


@獨家文章轉載請註明來源:威煦軟體@

=======延 伸 閱 讀  =======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NEXT REVOLUTION OF ESH MANAGE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