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環安雲用戶滿意度調查活動結果揭曉



威煦致力於發展簡單、快速、有效且與時俱進的軟體產品,因此十分注重各位夥伴在使用軟體後的心得意見,只因有了各位夥伴的陪伴,威煦軟體才能繼續成長,與在環安衛領域中的大家努力前行。

各位夥伴的支持鼓勵,是我們為大家服務的最大動力,一起來看看大家對於威煦這段時間的回饋與指教吧!


環安雲提升工作效率
🔹 平均分數:4.46 / 5
客服的服務專業與態度
🔹 平均分數:4.65 / 5
客戶給威煦的評價
🔹 平均分數:4.46 / 5
想了解威煦其他模組或功能
🥇 風險雲 Risk
🥈 化學雲 Chem
🥉 證照雲 License
客戶真實回饋:系統軟體篇
🔸 軟體做得很好
🔸 持續有研發新的系統、功能
🔸 業界良心
🔸 系統設計很用心
客戶真實回饋:客戶服務篇
🔸 認真回答每個問題、積極服務
🔸 不定期有舉辦很多好活動
🔸 客服及承辦窗口,親切專業
🔸 問題回覆專業迅速

系統軟體好使用 管理效率才會高

一個好的軟體無論其功能為何,最重要的便是操作流程,若是功能強大但介面繁瑣雜亂,則無法順利使用,就如同一台無法運作的電腦,只能淪為裝飾。因此,威煦軟體時常自省,環安雲平台的操作介面是否簡單易懂,設計介面是否明瞭直覺,期許能更加進步,讓環安衛的夥伴可以簡單上手、迅速熟悉環安雲的整體操作。

多虧有各位夥伴的回饋,使得環安雲的整體操作介面越來越簡單易懂,且也有許多夥伴回應表示環安雲「軟體好用」、「設計用心」,同時也很高興威煦軟體繼續研發好用、方便的新系統,為環安衛管理盡份心力。

客戶服務有親切 遇到問題就解決

除了有易上手的設計介面外,良好的客服體驗也是一個好軟體應具備的基本,我們重視所有客戶的需求與問題,也很高興能獲得這麼多的指點與回覆,威煦的客服們也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陪伴,你們的每一句回應都帶給我們客服滿滿的工作能量!

透過與夥伴們的互動往來,威煦軟體才能一次次地根據大家的疑問,將環安雲改良成更便利、更好用的軟體,同時也有許多夥伴表示威煦的客服團隊們「問題回覆即時」、「積極、親切且專業」,並也針對威煦固定舉辦的回訓活動感到滿意,希望能增加更多場次,讓更多人有機會參加。 目前威煦軟體也將於今年10月18日舉辦環安雲用戶回訓活動 (台中場),此外南部回訓也正在積極籌備中,歡迎各位夥伴隨時關注我們的官網喔!

系統客服都照顧 未來一同向前行

威煦軟體除了既有的軟體與服務外,也積極開發新的軟體系統,讓環安衛管理更加便利,因為有各位的回饋,環安雲才能更加進步!

感謝大家對於威煦軟體的支持,夥伴們所給的建議我們都有認真看過,並會繼續努力,致力於朝更好的服務與軟體邁進!





@獨家文章轉載請註明來源:威煦軟體@

=======延 伸 閱 讀  =======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NEXT REVOLUTION OF ESH MANAGE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