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亞太重量級企業獎項 威煦軟體榮獲APEA「卓越企業獎」



第十三屆2019年亞太企業精神獎(APEA)於10/4舉行頒獎典禮,經濟部次長王美花受邀出席,威煦軟體則在眾多企業中,與其餘七家傑出企業獲得「卓越企業獎」,在個人獎項,則有四位重量級企業家獲獎,分別為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銀科技董事長卓永財、普萊德董事長陳清港、關貿網路董事長許建隆。




APEA 自13年來橫跨亞太無數優秀企業,得獎範圍遍及馬來西亞、印尼、泰國、菲律賓、新加坡、印度、台灣、中國、香港等地,為知名企業精神獎項,致力於鼓勵企業追求創新與永續,每年皆有無數企業與企業家爭相報名,威煦軟體十分榮幸能獲得此等殊榮。

創新與永續 環安衛管理領導品牌

本次獲得APEA卓業企業獎更是對威煦軟體的一大肯定,APEA以鼓勵企業創新與永續為主旨,正是符合威煦一直以來對於己身的要求與堅持,威煦不僅有客服團隊在線解決使用上的問題,且定期舉辦用戶回訓活動,令所有使用環安雲的夥伴皆能熟悉系統使用。

此外威煦軟體更於2018年首創「環安衛e化實務工作坊」期許環安衛人員在管理上能更順利外,也對相關法規有更深的理解,而在今年9月,威煦軟體也與台灣微軟、工安協會共同舉辦2019 ESH環安衛年度高峰會,將AIoT、VR、雲端等科技與環安衛結合,共同和與會夥伴探討環安衛管理的智能應用。

未來與展望 革命性的ESH管理系統

APEA審查條件嚴謹,企業家所領導的企業除需有優良財務表現外,更須善盡社會責任以及投資培養人才,此兩點也是威煦軟體注重的項目,我們不僅專注於環安衛管理軟體開發,更對環安衛領域有著無比熱忱與關心,不僅每月定期整理環安衛重大新聞,更固定針對環安衛的時事與管理知識發佈威煦環安衛快訊電子報,且除積極培育人才之外,同時要求每位員工對於環安衛都有基礎的認識,了解環安衛管理的實務與觀念。

威煦軟體自成立之初便致力於發展簡單、快速、有效且與時俱進的軟體產品,協助更多企業有效降低風險,保護勞工安全、提升產業競爭力,使環安衛人員在管理上能更加便利、迅速,而也感謝各位環安衛夥伴的支持與鼓勵,使威煦軟體獲得無數領導企業肯定,並於2019年擴展至日本,在日本東京都成立辦公室,更入選台灣微軟加速器,取得微軟銀級夥伴,在未來威煦軟體將更加向前,持續向日本、中國、越南、泰國等市場邁進,期許成為亞洲最佳ESH管理系統。




@獨家文章轉載請註明來源:威煦軟體@

=======延 伸 閱 讀  =======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NEXT REVOLUTION OF ESH MANAGE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