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實況】2019/11/15 高雄環安雲用戶回訓


隨科技進步,環安衛管理將邁向新的篇章,智能化災害應變將是未來重要趨勢,故本次除使夥伴們更加熟悉環安雲的使用,與分享環安衛的未來發展外,我們特別邀請小工安前來講解ESH 4.0 智能環安衛管理

快來一起迅速了解回訓的滿滿收穫吧!




好康不私藏,充實的回訓課程告訴你~



本次第一堂主講人:
KN Ma/小工安 ESH Advisor
主講題目:
《ESH 4.0 智能環安衛管理》


時代演變,環安衛管理已邁向應用AIoT(人工智慧物聯網)的4.0智能管理,面對新的世界趨勢,小工安將環安衛管理應用中的「預防」、「保護」、「應變」分層探討,舉例介紹環安衛應用中的「影像辨識」、「局限空間作業」、「工業區防救災」等實例。

並將AIoT應用於緊急應變,用五大監控結合化學雲,就「危害辨識」、「行動方案」、「區域管制」、「管理組織」、「請求支援」、「善後處理」延伸分析化災應變(HAZMAT),且在最後分享AIoT是如何啟動環安衛的未來。




本次第二堂主講人:
Stacey/威煦軟體 客戶成功部門(customer success)
主講題目:
《獨步全球的法規鑑別及查核自動化軟體-法規雲》



熟悉法規雲便可有效達成守規目標,Stacey以實際法規鑑別流程逐步複習,並帶來法規雲全新功能,如可額外新增日本、地方法規、法規園區資料的「法規資料庫」,且教導如何在既有的四大資料庫(全國、勞動、消防、環保)中,申請增加其他法規。

同時彙整法規雲常見問題,為夥伴詳細解答如「如何一開始維護法規就上手」、「如何複製原有法規鑑別計畫的現況說明」等,使參加者皆能快速完成法規鑑別,提升環安衛管理成效!



本次第三堂主講人:
Kyle/威煦軟體 技術長
主講題目:
《一站式化學品管理平台-化學雲》
《環安雲軟體發展最新情報》



化學雲是針對各項化學品法令要求所設計,因此只要熟悉系統,便可快速符合各項化學品管制作為,故Kyle依化學品管理流程詳細講解,並逐一解說化學雲的重點更新,此外回訓中還特別分享「旗艦版化學雲」及「協助毒化物管理與申報」的五大未來功能,該功能不僅可協助維運化學品用量,且支援匯出環保署毒化物的申報格式。

化學雲的最新情報,Kyle也和我們介紹「使管理行動化」的樹寶博士,示範如何利用樹寶博士綁定環安雲各模組後,直接以手機登入環安雲,隨時隨地掌握管理情況。

今年的所有用戶回訓活動皆圓滿結束,感謝大家的熱烈響應,明年我們也將舉辦多場環安雲用戶回訓活動,歡迎多多留意我們的官網,期待到時與各位夥伴們再度相見!






=======延 伸 閱 讀 =======

→【威煦相關連結】<威煦官網><環安雲官網>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NEXT REVOLUTION OF ESH MANAGE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