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煦專文】跨國企業在台 ESH 環安衛管理的在地化挑戰


本篇收錄三點跨國 ESH 管理在地化所需要關注項目,
同時提供應對方法,廠區在掌控風險控制的同時,加速提升環安衛管理成效,在地化管理有以下三點需特別留意:

1. 當地法規
2. 語言溝通
3. 文化隔閡


當地法規

不同國家對環安衛有各自的標準,需注意的法規不同,稽核標準也不一致,了解當地法規並落實法規鑑別,除可確保企業合規,且能最大化降低工安意外發生,一則對外建立企業的良好商譽,二則避免因意外、不合規所導致的罰款、懲處風險。

文化隔閡

環安衛人員需注意員工是否能適應文化上的不同,避免其因此產生社會心理危害,同時了解各文化的差異,確保外派或非本地員工理解當地工作場所應注意事項,保障工作環境安全。
例如日本雖鄰近台灣,文化較為相近,但仍有在文化上需要彼此配合之處。


語言溝通

除安全宣導及員工訓練應確保語言無礙外,如環安衛的統計報告、相關資料等,也需準確傳達其意,避免在翻譯時產生不確定的模糊空間,因此造成誤會。而統一使用支援多語言的環安衛管理系統,便可在環安衛管理上,大幅避免資料因語言不同所產生的誤會。



選擇支援多國語言的軟體系統

環安雲具法規、風險、化學等多個模組,可使企業完善環安衛管理,大幅增加企業的安全績效,並支援英、日、繁簡中文四種語言,橫跨日本、越南、德國等國家,是日商在台管理環安衛的最佳系統!


歡迎點此立即線上免費試用,或來電洽詢(070-1018-0999/02-27271685),協助您評估最適合廠區組織使用的環安雲最佳方案!


[資料來源]
台灣職業傷病的樣貌
秒懂台日職場差異:3個台灣習慣,讓日本部長驚呼不思議!



=======延 伸 閱 讀 =======

→【威煦相關連結】<威煦官網><環安雲官網>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NEXT REVOLUTION OF ESH MANAGE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