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專屬】4/22(四) 環安雲用戶回訓專題講座-(北區)現正熱烈報名中!

 




活動日期:
2021-4-22(四)
活動時間:13:30-16:40(13:00開放入場)
報名資格:環安雲用戶 & 受邀之環工安
報名連結: 點我填寫表單 或 掃描文末QRcode

活動地點:CITYLINK松山壹號店 會議中心(松山車站3F MUJI無印良品旁)





為感謝各位對環安雲的支持愛護,及提升大家軟體操作上的順暢度,
環安雲客服團隊定期規劃專屬於「環安雲用戶」的回訓專題講座!

活動三大主軸:

1) 環安雲軟體系統教學

- 近期上線新功能之應用

- 複習重點功能及進階操作

- 未來新功能規劃分享


2) 環安衛充電講座 - 許君豪醫師-【健檢心法】<加碼策畫>

- 由高人氣專業職醫-許君豪醫師到場分享健檢心法

- 為身處高風險工作環境的環安朋友提供建議

- 分析健檢真實面貌,提升健檢的成效!


3) 用戶成功心得分享 

- 各產業用戶使用環安雲的應用趨勢及成果


4) 環安雲平台的發展情報 

- 搶先獲取環安雲尚未發布之改版新訊息

- 全新模組-Indicators首次公開發佈!


當日活動議程


13:00~13:30 報到(13:00開放入場)
13:30~14:30 環安充電講座-【健檢心法】
14:30~15:00 用戶成功案例分享
15:00~15:15 Tea Time x 產業交流
15:15~16:15 系統新功能應用教學+模組未來規劃分享
16:15~16:30 環安雲平台最新發展情報
16:30~16:40 Q&A時間
2021/4/20 更新

※ 主辦單位保有日程異動之權利
    

專業講師來開講-許君豪醫師【健檢心法】


本次活動力邀,中華民國環境職業醫學會副秘書長-許君豪醫師,到場分享健檢心法!
許醫師同時擔任跨國臺灣企業/外商/國立大學/政府機構的特約顧問醫師,曾服務企業超過 80 家,受邀演講超過300場。許醫師將以其豐富的職醫生涯閱歷到場分享【健檢心法】,讓忙碌的環安朋友在危機四伏的工作之餘,也能了解如何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環安雲業界情報交流


當天也特別邀請使用環安雲的用戶成功案例,來跟大家分享使用模組的心路歷程,如何使用環安雲將工作效力再提升!
也特別規劃了功能回饋活動,歡迎大家寫下給威煦及環安雲的使用回饋!

期待與各位一同共襄盛舉,參與環安雲本年度第一場回訓活動!



活動聯絡人


窗口:Stacey 黃小姐
電話:02-2727-1685 / 070-1018-0987(中華電信網路電話,手機市話可直撥) 
信箱:service@wishingsoft.com


(活動簡章)


=======延 伸 閱 讀 =======


@ 獨家文章轉載請注明來源:威煦軟體 @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NEXT REVOLUTION OF ESH MANAGEMENT!

職安法 法規鑑別 法規查驗 法規查核 勞安法規 環保法規 消防法規 勞動法規 環安管理 環安雲 環安軟體 環安衛軟體 環保軟體 EHS軟體 ESH軟體 職安 環安衛 ISO軟體 驗證軟體 證照管理 證照管理軟體 定檢管理 定檢管理軟體 環安衛平台 環安衛電子化 環安衛論壇 EHSTW 法規 ISO14001 ISO15000 TOSMAS OHSAS18000 職安法 法規Excel 法規稽核 法規改善 守規性 HR法規 人資法規 勞基法規 法規追蹤 法規資料庫 法規異動 法規更新 法規軟體 法規外掛 法規APP 法規工具 法規程式 ISO法規 合法度 法規缺失 法規逐條 守規性評估 守規性查核 法規解釋令 罰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