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實況】2020/11/20 環安雲用戶回訓專題講座!活動精彩回顧(附用戶案例分享)




【 2020年度最終場-@科工館 

🔥 當日出席率:81.25%

🔥 整體滿意度:❤️ 4.7分(滿分5分)





當日活動議程


13:00~13:30 報到(13:00開放入場)
13:30~14:10 以 ISO 45001提升職安衛績效的隱藏秘訣
14:10~14:20 Tea Time x 產業交流
14:20~14:50 系統功能操作撇步分享
                    環安雲軟體發展最新情報
14:50~16:10 用戶成功案例分享

16:10~16:30 威煦MVP頒獎大會
                    Q&A時間

威煦本年度最終場用戶回訓圓滿落幕啦!

隨著企業重視CSR的國際趨勢逐漸攀升,環安衛的管理於企業中也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透過導入一套軟體系統,即可將所有資料數位雲端畫,最重要的是擁有強力的售後支援服務,每年固定辦理北中南區的用戶回訓活動,希望能藉此更貼近用戶相互切磋交流,了解大家在操作、管理上的困難,進而真正解決使用端的問題,使環安衛的管理更加簡單、快速、有效!

上半年因應新冠肺炎的防疫,北區與中區回訓皆實施線上直播舉辦,而在下半年疫情趨緩之際,我們仍希望可以真實貼近用戶,精心規劃了工安充電講座軟體功能複習與最新情報、用戶成功案例分享以及環安雲MVP頒獎等精彩內容來和大家一起交流互動!感謝來自四面八方的用戶們熱情響應,一起來看當天的精彩回顧吧!

【第一堂課:以 ISO 45001提升職安衛績效的隱藏秘訣】




🔹 專業講師:環安雲技術總監 KN MA

🔹 精華課題:獨家傳授以 ISO 45001提升職安衛績效的隱藏秘訣!


每一次的回訓主題課程都希望可以為日日忙碌的環安衛人員充實新知,這次KN總監特別設計了此主題,從ISO45001的三大重點切入:領導與承諾、機會評估、風險評估,引領大家由此深入思考對照公司現況,提供執行上的建議,透過ISO45001來提升環安衛績效,讓辛苦的工作成果能夠被看見!

【第二堂課:環安雲軟體教學-法規雲】



🔹 專業講師:威煦軟體產品經理 CINDY

🔹 精華課題:法規雲最實用功能撇步分享及最新功能操作輔導!

威煦軟體不斷強化與精進環安雲平台的功能,就是希望能提供一個好用的軟體,讓用戶們提高工作效率,將省下來的寶貴時間加倍投入至提升公司安全衛生的工作。最新的法規資料庫擴充了台南市政府、關務署、能源局的法規,讓用戶可以更全面的追蹤公司所需關注的法規。此外,設定功能也變得更加彈性,最新消息視窗再升級,讓用戶更即時掌握更多資訊!更手把手教學系統操作小撇步,讓系統操作事半功倍!

【第三堂課:環安雲軟體教學-化學雲、風險雲】


🔹 專業講師:威煦軟體產品經理 VIDA

🔹 精華課題:化學雲列管申報一把罩,風險雲改版亮點說分明!


為完成政府各種申報與稽核,及客戶提出的種種要求,環安人員無不費盡全力彙整資料,為了讓大家在準備申報的同時,資料更加精準,威煦開發團隊努力優化學品列管分類,使用戶可透過系統自動辨識,強化資料正確性,並產出對應申報格式報表,就像替用戶裝上翅膀般加速完成申報。


因應今年初《毒性及關注化學物質許可登記核可管理辦法》異動,5月1日起,政府改合併登載並核發單一證件化,化學雲也迎頭趕上,未來將優化更多毒化物之功能,讓毒化物的文件管理更方便有效!此外化學雲也將新增列管法規異動紀錄,可在法令變動,導致列管資料異動時,瀏覽前後差異。


風險雲彈性設計風險評估表及計算方法,支援各種風險計算方式,包含:矩陣法、排序法,更能設定風險等級所對應的分數範圍。未來也將新增風險評估紀錄與報表中心,使風險評估作業落實更全面!


【第四堂課:環安雲軟體發展最新情報、證照雲】



🔹 專業講師:威煦軟體產品經理 CINDY 🔹 精華課題:帶您一起窺探證照雲與環安雲嶄新面貌!

證照的管理存在著許多人員資料管理與回訓時間計算等繁複手續,今年度證照雲將人員與證照資料庫再優化,獨立成各自的資料庫,只需管理好一筆資料,會自行連動所有相關資訊,避免人員證照重複建置,資料整理井然有序。未來證照雲也將加上證照目標設定及證照分析報表,可快速找出證照漏洞,方便證照缺失比較,提前預知風險!


在本次回訓中,與大家分享環安雲未來走向,將針對能提供給主管與高層更完整精確的ESH數據為發展方向,讓主管可綜觀各項數據及指標,確保公司合規100%!


也搶先曝光了環安雲明年Q1的大計畫:Indicator與全平台方案即將問世!

Indicator將串接全模組,將所有模組數據整合,快速呈現公司合規狀況,更可清楚量化績效。

此外,更有自訂建立指標數據之功能,可彈性調整欲呈現的數據,輕鬆掌握公司環安現況,加速公司環安策略規劃!


用戶成功案例分享-日揚科技】



🔹 分享來賓:日揚科技-吳忠哲 先生

🔹 使用模組:環安雲全平台

🔹 分享模組:法規雲



除了威煦同仁輪番上陣的介紹環安雲模組外,本次回訓更埋藏一個小驚喜,邀請日揚科技環安衛副管理師─忠哲,以用戶角度出發,分享公司在導入法規雲前後的心路歷程,以及導入前後的效益。


忠哲分享精彩節錄:

「在導入系統之前,法規資料的整理不僅是Excel檔,還有word檔,在法規比對上十分耗時,所以更加確信我要導入軟體來解決這個問題!從一開始會覺得很多功能不太熟悉,直到熟悉後發現可以運用在很多層面,使用上很彈性! 威煦也給了使用者非常大的自由,這個大家要好好珍惜!而且他們很樂見用戶可以發掘他們沒想到的運用,威煦是一間非常開放的公司,客服人員態度真的都非常好,是非常珍貴的事情!」


另外,忠哲也不藏私地分享了他最喜歡的功能:


  • 法規修訂與對照差異

  • 自訂法規

  • 追蹤改善項目


如果您也願意在往後回訓交流中,分享使用心得,歡迎與我們聯繫喔!



環安雲MVP用戶頒獎大會】

這次威煦特別安排了一個溫馨時刻,我們票選了本年度的用戶MVP!
感謝他們今年為環安雲帶來很多有效建議,讓軟體得以更加精進提升,提供大家更好的軟體使用體驗與服務!


🏆
楠梓電子















🏆奇鈦科技
















🏆日揚科技












精彩又充實的回訓活動,總是 咻!一下就結束了,相信大家一定想要了解更多更多的資訊!別擔心,威煦團隊永遠在您的身邊,不管是系統操作的問題,或是新產品的疑問,甚至是威煦未來的功能開發,都可以透過各式管道與我們聯繫,讓威煦團隊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給您!

明年度的用戶回訓也正在如火如荼規劃中,歡迎各位用戶再與我們相見歡!

=======延 伸 閱 讀 =======

【活動實況】2020/6/19 環安雲用戶回訓活動 中區場(線上實施) - 精彩回顧

【活動實況】2020/3/20 環安雲用戶回訓活動 北區場(線上實施) - 精彩回顧



@獨家文章轉載請注明來源:威煦軟體@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2-2727-168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