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實況】環安雲用戶6月線上回訓活動精彩回顧



一直以來,威煦以環安衛管理軟體系統的耕耘者自詡。除了持續研發創新好用的軟體以外,導入軟體系統的用戶的售後服務支援,也是我們非常重視的一環!

每次威煦團隊精心規劃的用戶回訓活動,不僅針對軟體使用教學,更邀請ESH顧問授課,並提供最新的環安衛情報。期盼透過回訓活動,能與業界各領域先進互相交流,並更貼近了解所有用戶的心聲,讓環安雲陪伴大家同成長,共同面對所有工作上的挑戰!




受疫情影響,本次我們繼續挑戰以線上直播方式進行。非常感謝環安雲用戶即使轉為線上舉辦,仍熱情上線參與課程。本文帶領您一窺威煦客戶服務、產品開發、業務團隊給大家準備的充實活動~當天沒參與到的環工安們也歡迎來瞧瞧!

 

【本次回訓成果】

🔥 同時在線人數超過 40 位🔥

🔥 整體滿意度達9成🔥

🔥 超過 10 位用戶積極正面回饋🔥


.

.

.

首先,先揭密我們的「威煦直播間」!





🔸 雙視角直播

🔸 大螢幕控場畫面

🔸 1位講師+2位小編精準控場

🔸 神秘客服團隊Online輔導 

 

如此豪華的陣容,就是要確保活動進行順利!確保每位用戶,都能獲得最優質的課程 👍



【顧問分享:如何趕上ISO45001最後一班車?】






  

🔹 專業講師:祐昕技術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董芳瑜 經理

🔹 精華課題:精密剖析如何趕上ISO45001的最後一班車?

 

因應OHSAS 18001的退位,ISO 45001即將轉證,各公司行號如何無縫接軌,想必是用戶們近期頭疼的問題,因此威煦特別邀請芳瑜顧問,為用戶們解說ISO 45001架構及要項、與18001的差異、轉換期間常見問題、有效轉換的5大關鍵。同時,也針對已經導入ISO45001的用戶介紹45001條文重點整理,幫助各位未來因應稽核時,能做最充足的準備。

 

 

【環安雲軟體教學(上)- 法規雲】



🔹 專業講師:威煦軟體產品經理 Cindy 

🔹 精華課題:法規雲對症下藥使用要點分享及最新功能操作指導!

身為最多用戶指定使用模組的法規雲,小編知道,有些用戶就是為了法規雲而參加回訓(笑)。威煦了解工安們平常工作繁忙,一想到每年或每季的法規例行檢查頭就痛,於是開發「自動建立任務」功能,替您快速建立因異動而需重新查核的法規一覽表,替您省下逐筆檢查的時間,身為法規雲的用戶趕緊上系統體驗看看吧!

※詳全文:【威煦專文】法規異動跟不上? 3步驟助環工安法規查核更有效率!



【環安雲軟體教學(下)- 化學雲】

 

🔹 專業講師:威煦軟體產品業務 Gina

🔹 精華課題:實用功能總複習,隱藏功能撇步傳授。


我們了解,實際在廠區操作化學品的使用者,多為來自異鄉的外籍移工,但礙於SDS上只受限於英文版本,許多外籍同仁可能不清楚標示文字內容,潛藏極大危機。

因此您可以透過化學雲的「多國語系功能」支援英、日越、泰文幫助使用者掌握化學品資料,避免發生危險。

其它改版後優化項目,趕緊進系統瞧瞧吧!




【用戶心得分享:奇鈦科技】



  

🔹 分享來賓:奇鈦科技-陳佳琪

🔹 使用模組:法規雲

除了威煦同仁輪流登場介紹環安雲模組,本次回訓更埋藏彩蛋,邀請奇鈦科技環安衛助理工程師─佳琪,以用戶角度出發,分享公司在導入法規雲前後的心路歷程,另外,佳琪也不藏私地分享了她最喜歡的功能:

  • 法規異動通知信

  • 追蹤改善項目報表

  • 智能篩選,僅匯出異動法條

  • AI智能法規


如果您也願意在往後回訓交流中,分享使用心得,歡迎與我們聯繫喔!




【彩蛋:環安雲平台最新發展情報】

 

🔹 專業講師:威煦軟體 Cindy 產品經理

🔹 精華課題:2020年風險雲、證照雲最新改版內容,搶先曝光!

  


這次活動的最後,為大家揭露了風險雲許多不同的改版亮點,包括:系統地圖再優化、彈性設計風險評估表及計算方法、風險軌跡變動圖、新增跨部門風險評估一覽表等等。種種功能的改版優化,讓使用上更便利!


而我們也獨家曝光即將推出的「Excel匯入風險評估紀錄」,幫助有效管理既有的風險評估紀錄,而現場端的資料也能回傳系統分析,達到有效的集中管理!


擁有高度詢問的證照雲也新增了不同的訓練類型、備用證照、批次派訓等功能。解決大量證照管理的困擾,精準掌握所有人員證照狀態與受訓歷程。




持續優化更好的環安衛管理軟體,是威煦同仁每天奮鬥的目標。

如果看完上述內容,仍覺得意猶未盡,想了解更多資訊,歡迎聯絡我們讓環安雲平台成為您的得力助手!導入後,不管是系統操作的問題、對新產品的疑問,甚至是想許願未來的軟體功能,我們都將與各位常保聯繫,提供最優質的服務與合作給您!



=======延 伸 閱 讀 =======

【活動實況】2020/3/20 環安雲用戶回訓活動 北區場(線上實施) - 精彩回顧

【活動實況】2019/11/15 高雄環安雲用戶回訓 - 精彩回顧



@獨家文章轉載請注明來源:威煦軟體@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2-2727-168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