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實況】2020/3/20 環安雲用戶回訓活動 北區場(線上實施) - 精彩回顧


 2020/3/20(五) 環安雲用戶回訓活動 北區場

【 威煦軟體首次 - 線上直播 


🔥 同時在線人數超過 40 位!
🔥 再次參加意願 100 %!
🔥 整體滿意度 4.9 分(滿分5分)




  運用環安衛管理軟體系統來掌握事業單位廠區的環安衛資訊數據,在歐美的廠區實施已屆30餘年,近年威煦推出「環安雲」平台廣受業界好評 ; 導入一套軟體系統,最重要的是用戶的售後支援服務,得以真正解決用戶的問題,以及與用戶一同成 ; 故環安雲在開始導入用戶以來,在每年度固定辦理北中南區的用戶回訓活動,威煦團隊精心安排主題課程、軟體使用複習課程,最重要是與業界各位先進們切磋交流,環安雲為您們而開發,同時也最重視您們的聲音。

       由於因應新冠肺炎的防疫,政府宣達避免多人聚集的活動,原訂北區場次隨即更改為「線上實施」,非常感謝環安雲用戶支持防疫,仍熱情上線參與課程,也因此我們在活動準備上些許與以往不同,本文帶領您一窺威煦客戶服務、產品開發、業務團隊給大家準備的充實活動~

首先帶大家來看看本次舉行活動的「威煦直播間」!



🔸 雙視角直播
🔸 大螢幕控場畫面
🔸 1位講師+2位小編精準控場
🔸 神秘客服團隊Online輔導 



如此豪華的陣容,就是要確保活動進行順利!確保每位用戶,都能獲得最優質的課程 👍

【第一場:年度重點法規與應對策略





🔹 專業講師:祐昕技術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董芳瑜 經理
🔹 精華課題:獨家教學武漢肺炎衍生重點關注法規應對策略!








  2020年陸續有相當多的新法規陸續上路,而這些法規也都是各企業環安衛人員必看不可的法規,這次芳瑜顧問就帶來了2020年度重點法規與對策,協助環安雲用戶們快速掌握重要資訊! 另外,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的疫情也是相當嚴重,這次顧問團隊與威煦一同打造「武漢肺炎衍生重點關注法規」以及在法規雲上「新增武漢肺炎法規分類」,讓全台的法規雲用戶,可以立即查核最完整且即時的法規條文!


【第二場:環安雲軟體教學(上)- 法規雲




🔹 專業講師:威煦軟體 Gina 產品業務
🔹 精華課題:法規雲輕鬆上手要點分享以及法規雲最新功能操作指導!







  威煦軟體不斷強化環安雲平台的功能,為的就是讓全台的用戶可以加速工作效率,將時間心力投入在提升公司的安全文化及有效改善的事項,法規雲內建 AI智能法規分類 最新一次的改版,擴充了更多產業以及時事相關的法規分類,便於快速辨識法規風險,事業單位的符法性以及改善時程能夠大幅縮短,同步加碼教學了各種小撇步,協助用戶可以高效查核法規,同時提高正確性!


【第三場:環安雲軟體教學(下)- 化學雲





🔹 專業講師:威煦軟體 Vida 產品經理
🔹 精華課題:化學雲列管法規申報小撇步,隱藏功能報你知!








  威煦軟體深知環安衛人員面對政府規範以及客戶要求下,每年、每月面對各式各樣的化學品申報及稽核,在匯總各單位提供的辨識龐大資料量,在正確性以及時效上,總是面臨很大的壓力及不確定性,威煦開發團隊積極補足法規所需的化學品列管分類,用戶可以高效辨識正確性且完成政府要求的申報; 今年年初推出的《化學雲 - 運作量管理功能(毒化物申報)》,此新功能已歷經 2 個月的用戶體驗以及不斷的微調修正後,正式協助用戶完成管控作業及申報!


【第四場:環安雲平台發展最新情報



🔹 專業講師:威煦軟體 Vida 產品經理

🔹 精華課題:2020年風險雲、證照雲最新改版內容,搶先曝光!




  



  本次在活動上搶先曝光的風險雲,改辦後大幅提升了使用方法的欄位相容性,不管公司各項驗證系統的程序書是使用JSA系統版/標準版、Hazop、環境考量面等,或是公司自有的風險評估方式,都能夠彈性的協助您做設計,甚至透過「重新評估」作業,可自動產出的風險軌跡變動圖,透過視覺化的方式呈現出所有風險的變動趨勢。

  於2020年度詢問度熱門的證照雲,則是提升了自動稽催的機制,不管是自動提醒信件,或是內訓、外訓的管理,皆可幫助用戶精確掌握場內證照數量以及受訓歷程。

  精彩的課程內容,總是 咻!一下就結束了,相信大家一定想要了解更多更多的資訊!別擔心威煦團隊與遠在您的身邊,不管事系統操作的問題,或是新產品的疑問,甚至是威煦未來的功能,都可以透過各式管道與我們聯繫,讓威煦團隊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給您!



=======延 伸 閱 讀 =======

【活動實況】2019/11/15 高雄環安雲用戶回訓 - 精彩回顧

【活動實況】2019/10/18 台中環安雲用戶回訓 - 精彩回顧


<威煦官網> <環安雲官網>



@獨家文章轉載請注明來源:威煦軟體@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NEXT REVOLUTION OF ESH MANAGEMENT!

職安法 法規鑑別 法規查驗 法規查核 勞安法規 環保法規 消防法規 勞動法規 環安管理 環安雲 環安軟體 環安衛軟體 環保軟體 EHS軟體 ESH軟體 職安 環安衛 ISO軟體 驗證軟體 證照管理 證照管理軟體 定檢管理 定檢管理軟體 環安衛平台 環安衛電子化 環安衛論壇 EHSTW 法規 ISO14001 ISO15000 TOSMAS OHSAS18000 職安法 法規Excel 法規稽核 法規改善 守規性 HR法規 人資法規 勞基法規 法規追蹤 法規資料庫 法規異動 法規更新 法規軟體 法規外掛 法規APP 法規工具 法規程式 ISO法規 合法度 法規缺失 法規逐條 守規性評估 守規性查核 法規解釋令 罰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