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實況】2019/10/18 台中環安雲用戶回訓


環安雲用戶回訓(台中場)圓滿結束。
這次不僅仔細講解2019年度職安、環保類的修正法規、行政函釋、預告草案,還特別和各位夥伴解析一百零九年度勞動檢查方針!
且依實際使用流程逐一複習法規雲化學雲的各大重點功能,並介紹環安衛管理不可缺少的證照雲定檢雲亮點特色,以及Chatbot樹寶博士的最新特點!




一起來詳細了解這次回訓的精彩內容吧~

第一堂主講人:
王寶順(Jacky)/祐昕技術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資深顧問師
主講題目:
《2019年重點法規修法回顧》

祐昕技術顧問(股)公司小檔案:擁有多年實務經驗與專業知識,秉持「專業、優質、創新、熱誠」,為企業的優良夥伴。



法規是所有環安衛管理都需特別注意的環節,任何產業的環安、工安都需持續關注所屬行業的法規,以了解公司是否有需要調整或變動之處,使產業免離不合規的裁罰,同時守護整體工作及環境的安全。

因此本次回訓,我們回顧了2019重大環安衛法規修法內容,針對修正法規、行政函釋、預告草案進行講解,使參與回訓的夥伴們,皆能了解今年度的法規異動,並特別整理一百零九年度勞動檢查方針,針對修先受檢查事業單位之選擇原則進行詳細說明,使各夥伴能迅速掌握2019年度法規。





第二堂主講人: 
Stacey/威煦軟體 客戶成功部門(customer success)
主講題目: 
《獨步全球的法規鑑別及查核自動化軟體-法規雲》





企業的營運下,遵守法規是管理架構的核心基礎,而在擁有高風險的環安衛領域中,法規鑑別更是需要關注的一大核心,無論是法規資料統整、法規鑑別流程、報表等都有著各種需要注意的細節,而熟悉專為環安衛法規鑑別所開發的法規雲便能有效達成守規目標

法規雲原先便是根據法規鑑別流程所設計,因此回訓中,我們也直接以實際鑑別流程進行複習,從「取得法規與其他要求事項」、「適用性判別」、「建立鑑別計畫」、「符合性判別」等等,進行法規雲功能回顧,並在重溫過既有功能後,轉而介紹法規雲重點更新功能,以及未來及將推出的嶄新功能,使夥伴能立即更加熟悉系統操作,達到管理效益最大化的功效。






第三堂主講人:
Kyle/威煦軟體 技術長
主講題目: 
《一站式化學品管理平台-化學雲》





化學品管理同樣也是環安衛管理的主要重點,法定需進行化學品列管的項目繁多,例如:GHS、CCB、PEL、環測、毒化物等皆都需要執行不同的後續管制作為,更何況還需與廠內使用情況比對,若是熟悉專門為管理化學品而設計的化學雲,便可使夥伴快速符合各項化學品管制作為

與上個議程相同,同樣照著實際管理流程開始介紹,從「了解需做哪些化學品管理」、「建立組織部門」、「化學品資料電子化」、「演算法自動分類」到「各項管制作為」,皆一一詳細解說,並在其後仔細地說明化學雲重點更新功能,同時向各位夥伴分享將推出的全新功能,並揭曉及將推出的化學雲旗艦版本!



在這場議程中,也特別介紹再度升級的樹寶博士樹寶博士是威煦精心開發的智能機器人,不僅能協助夥伴即時掌握最新情報,還可與環安雲綁定,讓夥伴們在手機上便能了解相關訊息,且不只如此,樹寶博士還具有許多環安衛相關的實用功能!





第四場主講人:
Atlas/威煦軟體 執行長
主講內容:
《環安雲最新情報》




環安雲是威煦獨家研發的整合式管理平台,我們將環安衛管理架構與專業環安衛顧問的實務經驗融合,同時以先進的軟體開發技術,設計出多樣快速、高效、實用的管理工具,用以協助企業更順利地進行環安衛管理,令使用環安雲的夥伴皆能順暢進行各項管理作業,並符合法令、稽核及客戶的要求。

因此,我們致力於增進環安雲的各式功能,並積極開發各式環安衛管理模組,如協助「廠區全方位證照及派訓回訓管理」的證照雲,及「主動式定檢事項管理中心」的定檢雲,便是這次環安雲最新情報的介紹重點,在未來我們也將為各位夥伴帶來更多實用的模組,使環安衛管理更加順利。

最後,很榮幸地,這場回訓活動中也有用戶上台分享使用經驗,與其他夥伴們一同交流使用環安雲的情況,並給予我們許多很棒的回饋,感謝各位參與回訓的夥伴們,這次台中環安雲用戶回訓圓滿成功!

若是錯過了這場活動,其實也不用感到扼腕,因為我們將在今年11/15再度舉辦環安雲用戶回訓活動 (高雄場)期待到時與夥伴們相見!






@獨家文章轉載請註明來源:威煦軟體@

=======延 伸 閱 讀  =======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NEXT REVOLUTION OF ESH MANAGE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