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實況】望眼國際 第45屆2019年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 圓滿落幕



第45屆2019年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圓滿落幕。
本次除了各式展覽,同時舉辦「第3屆創新智慧應用大賽」頒獎典禮,威煦軟體很榮幸獲得「企業卓越創慧獎」,並受邀參加本次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
快來和樹寶一起了解展覽實況吧!



在參與展覽時,來了廣大參展人潮,前來攤位的廠商對於環安衛皆表達十足地興趣,我們也很高興能藉此機會將企業環安衛風險控管平台-環安雲展示給大家!

開幕典禮上,總統蔡英文、經濟部長沈榮津、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電電公會理事長李詩欽與印度電子資通訊科技部(MeitY)次長 Mr. Ajay Prakash Sawhney 參與出席,而「第3屆創新智慧應用大賽」頒獎典禮也於當天舉行,該比賽由外貿協會、電電公會、台灣亞太產業分析專業協進會(APIAA)三者共同主辦,威煦軟體自各個優秀企業中脫穎而出,以「環安雲」榮獲「企業卓越創慧獎」。

在這三天的時光中,不僅有在地廠商蒞臨,且還有各國企業及學生前來了解,及詢問環安雲的操作方法與效益,而無論國內外,眾多企業皆以提升安全文化做為營業重點,畢竟做好環安衛管理,是目前的國際重點趨勢之一。在面對國外廠商時,威煦也很榮幸地演示「英文版」、「日文版」的使用介面,使國外朋友瞬間了解環安雲的整體操作流程。
而台灣的企業同樣不惶多讓,紛紛對環安雲的操作層面進行詳細詢問,例如法規雲的「法規更新前後差異」、「智能法規分類」,以及化學雲的「廠區平面圖」、「列管化學品分類」,與風險雲的「風險矩陣」等都是這次參展夥伴所想了解的重點功能。


「展望AIoT、科技創新未來」是這次展覽的主題與重點,而隨著時代進步,在環安衛管理的路上不也應要如此,與科技發展一同前進,我們自最初的紙本,逐漸發展為使用電腦,而現正是環安衛管理的下個世代,讓我們以管理搭配科技,令環安衛人員在管理上更加順利,從而增加工作效率、提升整體績效,達到事半功倍的最佳效益!

感謝所有前來的夥伴,第45屆2019年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圓滿達成,期待與您再度相見!

如欲瞭解更多威煦環安雲系統,歡迎至威煦官網查看或來電洽詢(070-1018-0999/02-27271685)喔!


@獨家文章轉載請註明來源:威煦軟體@

=======延 伸 閱 讀  =======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NEXT REVOLUTION OF ESH MANAGE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