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展出】11/14~11/16 《Meet Taipei 創新創業嘉年華》@花博爭艷館


匯聚創業小聚2年來探訪的200家以上新創企業中,威煦軟體獲選為《數位時代》2019 Meet Neo Star 的年度30強創業公司,並受邀參加《Meet Taipei 創新創業嘉年華》!

展出時間:11月14日(四)至11月16日(六)
地點:花博爭艷館




看看威煦如何在2020年定位台灣市場,航向亞洲?
想與我們探索威煦軟實力,共創雙贏!
我們都在 Meet Taipei Neo-Star等著與你交流激盪!

台灣原生的創新創業活動品牌!

由台灣最具影響力的科技財經媒體數位時代,結合長期經營的最大創業社群創業小聚,以新創為中心,聚集創投、企業、創業育成/孵化/加速器、新創服務提供者、媒體、政府計劃等台灣創業生態圈關鍵角色,一同打造最完整創業生態架構,帶來最豐富的創業資源,成為創業者獲取創業所需資金、資源、與國際鏈結的機會平台。

我們也將在 11/15 Demo Show 中分享威煦今年成果及明年展望,歡迎各位夥伴前來!

展出日期:2019年11月14 - 16日
展出時間:上午9時至下午6時
展出地點:花博爭艷館 (台灣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攤位位置:N1-13
主辦單位:數位時代、創業小聚
展覽網址:https://meettaipei.tw/transfer_info.php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908260901571399809170




=======延 伸 閱 讀  =======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NEXT REVOLUTION OF ESH MANAGE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