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煦環安衛快訊#148期】永續經營突破束縛(職業衛生學術研討會攤位號碼更改:4號)


本刊重點:

1.【活動預告】4/23-25 職業衛生暨職業醫學國際學術研討會
2.【精選文章】永續經營專文分享3選
3.【活動預告】4/22北區用戶回訓活動、4/29工安百寶箱
4.【環安雲新訊】解釋令擴充服務、環安衛績效指標數據中心
5.【下期EDM贈品活動...?】填寫自評表送好禮!



*|MC:SUBJECT|*
2021-04-15 (四)  刊號 #148
  1. 【活動預告】4/23-25 職業衛生暨職業醫學國際學術研討會
  2. 【精選文章】永續經營專文分享3選
  3. 【活動預告】4/22北區用戶回訓活動、4/29工安百寶箱
  4. 【環安雲新訊】解釋令擴充服務、環安衛績效指標數據中心
  5. 【下期EDM贈品活動...?】填寫自評表送好禮!
最新環安衛動態
參展 - 職業衛生暨職業醫學國際學術研討會
4月23-25日(臺北醫學大學。攤位號碼:4)
演講:4/24 (六) 8006教室。12:55-13:10

為促進職醫與職業安全衛生專業人員之間的交流與互動,並為職場上之跨領域合作提供更堅實之基礎。
活動消息
2021年03月重點法規異動統整
法規雲「智能化法規資料庫」產出03月重點異動法規清冊, 提供 Excel 檔形式下載。
下載03月法規異動

 
試用法規雲
精選文章 - 永續經營突破束縛
🌏 環保創造永續
看球賽、穿球鞋不只酷又環保!零碳、零浪費 和SALU一起看見永續未來。
閱讀全文
💃 時尚結合永續
環保永續時尚先鋒Christina Dean:「時尚是社會、環境和經濟三者的相互作用。如果我們夠聰明的話,我們可以讓時尚成為一股正義的力量。」
閱讀全文
🖥️ 科技引領永續
半導體、蚵架和地熱都能拚永續!李長榮集團:拼經濟顧環境可以兼顧,化工材料業有解方!
閱讀全文
精彩回顧
DForum 2021智慧工廠論壇
威煦軟體於3/19至台南參與DForum 智慧工廠論壇。並於當天在現場與各界人士交流分享、互相學習,收穫滿載!身為引領台灣環安衛智慧轉型的先驅,執行長董軒宇更是登台發表及介紹威煦環安雲。
閱讀全文
活動預告
4/22 用戶回訓活動(北區)
為感謝各位對環安雲的支持愛護,用戶回娘家回訓活動即將開始!!
地點:CITYLINK松山壹號店 會議中心

 
前往報名
4/29 工安百寶箱-源頭管理常見QA大總集
<化學雲> SDS與化學品清單是判斷列管的重要資訊,此課程協助您Check it out!
 
前往報名
EDM好康活動預告
填寫自評表送螢幕鏡頭保護蓋!!

請關注下期EDM,也分享電子報給好友告訴他們好消息吧!
環安雲新訊
環安雲Legal Compliance - 解釋令(函釋)擴充服務正式上線!
⦁ 支援四大法規資料庫
⦁ 全面掌握法令要求
⦁ 連結法條 加強理解
即刻預約demo洽談!!
環安雲推出環安衛績效指標數據中心
⦁ 整合各模組資訊
⦁ 環安衛管理數據統合
⦁ 平行展開風險控管
 
即刻預約demo洽談!!
環安衛管理小幫手
【法規雲】加速環工安10倍效率,法規鑑別和查核更簡單快速
【化學雲】結合全球200家客戶需求,全台最強的一站式化學管理平台

更多就在→環安衛精選好文 \ 環安衛小工具 \ 免費體驗環安雲
威煦官方網站 威煦官方網站
威煦粉絲專頁 威煦粉絲專頁
威煦Mail 威煦Mail
台灣環安衛網 台灣環安衛網
有其他想得知的環安衛情報? 想刊登的項目?
工安徵才、訓練課程、器材設備曝光等,歡迎與EDM小編聯繫!!
威煦軟體 聯絡方式
 070-1018-0999/ 02-2727-1685    週一 ~ 週五 9:00~18:00
 info@wishingsoft.com
 110417 台北市信義區市民大道六段288號8樓之7
     8F-7, No. 288, Sec. 6, Civic Blvd., Xinyi Dist., Taipei City 110417, Taiwan
歷年電子報
139 |140141142143144145146147 持續增加中,敬請期待

尋找更多電子報的足跡 → 前往威煦環安衛快訊
~歡迎各位安環多多分享電子報~

您的分享,是小編努力發刊的動力。快轉給好友群吧!

~點此訂閱電子報~
Copyright © Wishingsoft All rights reserv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