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煦環安衛快訊#151期】綠色企業新趨勢 踏出環安衛數位轉型第一步

 本刊重點:

【活動回顧】永續奇蹟再造轉機! AI+智慧永續線上研討會
【疫情懶人包】Covid-19疫情之下企業相關法規一把罩!
【精選文章】公共安全專文分享3選
【活動預告】7/23 環安雲用戶線上回訓活動、7/30工安百寶箱
【威煦新訊】樹寶貼圖第七彈


*|MC:SUBJECT|*
2021-07-15 (四)  刊號 #151
  1. 【活動回顧】永續奇蹟再造轉機! AI+智慧永續線上研討會
  2. 【疫情懶人包】Covid-19疫情之下企業相關法規一把罩!
  3. 【精選文章】公共安全專文分享3選
  4. 【活動預告】7/23 環安雲用戶線上回訓活動、7/30工安百寶箱
  5. 【威煦新訊】樹寶貼圖第七彈
最新環安衛動態
永續奇蹟再造轉機! AI+智慧永續線上研討會
疫情加速了數位轉型。企業們急速轉型下,有什麼需要注意?有什麼被忽視了?本次研討會邀請了各方先進一同探討與分享。以下為本次研討會大綱。

【綠色企業新趨勢 踏出環安衛數位轉型第一步】
林美利博士 / Dekra 資深副總
- 數位轉型著重科技、技術、數據,卻忽略了『人』(人力資源、企業文化、管理、決策等)。
- 數據並不是有就好,要妥善運用智能系統分析後,參照分析結果來改善之後的決策。
- 數位化要「成功」轉型,而非「快速」轉型。


【國際品牌ESH數位化應用場景分享】
董軒宇 / 威煦軟體CEO
- 環安衛數據多且雜,需要一個智能化系統來統整並分析資訊。
- 「環安雲」可以有效協助企業整合龐大數據達到精準決策,找出潛在企業風險。
- 數位績效即時呈現,跟上國際趨勢。
Covid-19疫情之下企業相關法規一把罩!
相關法規、消息、權益、補助、對策等精華懶人包。您所需要的資訊都有威煦為您彙整,趕緊一鍵點選進入了解!
閱讀全文
2021年06月重點法規異動統整
法規雲「智能化法規資料庫」產出重點異動法規清冊, 提供 Excel 檔形式下載。
下載法規異動

 
試用法規雲
精選文章 - 公共安全一同防範
工地生死錄 - 看見那些被轉包掉的人命
「你知道嗎?上次聽說有一個工人晚上喝酒墜樓死了,但工地都沒報,隔天也沒停工。」
閱讀全文
🦺 高空作業有A/B/C三要素
高空作業稍有不慎,即可能發生墜落,導致職災傷亡。墜落防護,你做對了嗎?
閱讀全文
高空工作車每日作業檢點
根據職業安全衛生管理辦法第50-1條,雇主在高空工作車,應每日作業前就其制動裝置、操作裝置及作業裝置之性能實施檢點。
閱讀全文
活動消息
7/23 環安雲用戶線上回訓活動
將為您帶來軟體新功能教學,提升精準溝通技巧的充電講座,掌握環安雲最新發展藍圖,且有機會和環安同業一起線上交流!
詳細資訊&報名
7/30 工安百寶箱-COVID-19下風險轉為機會的決勝點!
<法規雲>企業可透過法規雲關注政府政策,透過線上跨部門/廠區協作完成法規查核,立即掌握廠區現況,維持合規指數。
前往報名
威煦新訊
樹寶貼圖第七彈上架啦!
喜愛樹寶的朋友們快手刀前往入荷
讓想說的話透過貼圖吶喊出來吧!
Line貼圖小舖
環安衛管理小幫手
【法規雲】加速環工安10倍效率,法規鑑別和查核更簡單快速
【化學雲】結合全球200家客戶需求,全台最強的一站式化學管理平台

更多就在→環安衛精選好文 \ 環安衛小工具 \ 免費體驗環安雲
威煦官方網站 威煦官方網站
威煦粉絲專頁 威煦粉絲專頁
威煦Mail 威煦Mail
台灣環安衛網 台灣環安衛網
有其他想得知的環安衛情報? 想刊登的項目?
工安徵才、訓練課程、器材設備曝光等,歡迎與EDM小編聯繫!!
威煦軟體 聯絡方式
 070-1018-0999/ 02-2727-1685    週一 ~ 週五 9:00~18:00
 info@wishingsoft.com
 110417 台北市信義區市民大道六段288號8樓之7
     8F-7, No. 288, Sec. 6, Civic Blvd., Xinyi Dist., Taipei City 110417, Taiwan
歷年電子報
142143144145146147148149150 持續增加中,敬請期待

尋找更多電子報的足跡 → 前往威煦環安衛快訊
~歡迎各位安環多多分享電子報~

您的分享,是小編努力發刊的動力。快轉給好友群吧!

~點此訂閱電子報~
Copyright © Wishingsoft All rights reserv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