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實況】2021/07/23 環安雲用戶回訓線上直播專題講座 精彩回顧!(附用戶案例分享)






⭐ 課程滿意度
❤️4.4/5 ⭐ 超過10 位用戶積極正面回饋



當日活動議程

13:00~13:30 報到(13:00開放進入線上會議室)

13:30~14:30 環安充電講座-【環安人必備的向上管理與提案技巧】

14:30-14:35  線上大合照

14:35~14:50 用戶成功案例分享

14:50~15:00 休息片刻

15:00~15:50 系統新功能應用教學+模組未來規劃分享

15:50~16:05 環安雲平台最新發展情報

16:05~16:15 Q&A時間

 

 2021年第二場的環安雲用戶回訓圓滿落幕啦!

一起來看看當天的精彩回顧吧!

 

因受疫影響,威煦重啟環安雲的線上直播間,且首次嘗試威煦夥伴與所有用戶異地連線,儘管無法共聚一堂,依舊提供給大家豐富的精彩內容!也非常感謝環安雲用戶們即使轉為線上舉辦,仍熱情上線參與課程!
本篇回顧文章將帶您重點回顧充電講座、用戶心得分享、模組複習、環安雲最新發展報,當天沒參與到的環工安朋友們歡迎來瞧瞧!

 

環安充電講座-【環安人必備的向上管理與提案技巧】

🔹 專業講師:TSHE台灣安衛環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創辦人-詹昀融博士

🔹 精華課題:【環安人必備的向上管理與提案技巧】



今年度職業安全衛生的研討會彙總,環安人最想改善技能 — 溝通技巧

向上、水平、向下管理與溝通及提案技巧是環安人都會遇到的一大課題,大家的心聲,我們聽到了!身為環安雲用戶的一大福利,就是參加回訓還能聽講座充實自己的職安軟實力! 這次特別邀請到曾任職於外商公司擁有近10年經歷,以榜首考取國內數張技師證照的詹昀融博士擔任客席講師,詹博士使用系統化的溝通架構及切身的實際案例,深入淺出的與大家分享溝通的各種「眉角」,原來上下管理可以如此系統化的學習!


重點摘錄分享

  • 找出溝通背後的隱藏重點

    • 確認溝通的目的與意義

    • 對焦溝通追求的重點eg.職安人的溝通都在追求什麼? 

    • 學會傾聽與提問,不明確就釐清,千萬不要猜測

  • 向下管理秘訣

    • 信任夥伴

    • 規劃引導取代自己執行

    • 避免不能溝通的項目

  • 水平管理-提升個人5大能力

    • 目標整理

    • 思考問題

    • 計畫修正

    • 激勵團隊

    • 反饋優化

  • 向上管理

    • 以整體組織利益為優先

    • 培養正確態度與目標

    • 思維往上提升到公司的角度

 

【用戶心得分享:中聯油脂】

🔹 分享來賓:中聯油脂-胡金龍課長

🔹 使用模組:法規雲


用戶心得分享是回訓中最不可或缺,也是深受用戶們喜愛的環節。 本次很榮幸邀請到非常資深的用戶:中聯油脂-胡課長,來分享從導入職安救星到改版的法規王,一路使用到現在的法規雲的使用心得。 以下為胡課長以三點主題,真切且精闢地分享~

  • 用對工具,才能有效率的工作

在導入環安雲系統之前,工安的工作就是excel剪貼,無限循環非常挑戰耐心。

直到102年導入職安救星,對工安人力有限且業務繁雜的傳統產業來說,在減輕工作loading上有很大幫助!

  • 法規軟體與時俱進與自我提升

在工業4.0的時代講求資料連結雲端平台及數據分析,在此必須讚賞法規雲的功能:複製任務、匯入最新鑑別結果、指派查核任務,在特定法規法條判別時,非常方便!

  • 好的產品也要有好的服務

威煦會參考使用者的建議,與時俱進的修正與改版,使用上有不熟悉或困難也部用擔心,都有客服人員親切及熱心的給予協助!

 

如果您也願意在往後回訓交流中,分享使用心得,歡迎與我們聯繫喔!

 

【環安雲軟體教學 - 法規雲】

🔹 專業講師:威煦軟體產品輔導規劃師 Stacey

🔹 精華課題:法規雲近期改版重點大公開




法規雲近期改版重點

  • 解釋令

  • 系統地圖2.0

  • 重點修法預告

  • 資料庫備份

讓用戶的使用更加順手有效率是每次改版的目標,而這次法規雲有許多重點改版功能,針對用戶核心痛點,逐一擊破! 在眾改版功能中,本文要特別介紹重量級登場,讓用戶們敲破碗的「解釋令」功能!工安每季要查核上百部法規,上千筆法條,但有時法條內容描述籠統,造成判別困難,所以「解釋令」也就應運而生!透過解釋令,法條的細節內容,規範開罰基準更一目了然,讓法條的鑑別可以更精準有效。
*解釋令為pro版加掛功能,有興趣的用戶歡迎與客服人員或所屬業務聯繫!

而除了以上版的新功能外,也特別與大家預告,未來法規雲即將做的重大升級!

「跨部會整合式法規資料庫」也即將登場!此次升級,是為了解決設計軟體之初,因兼容各大資料庫法規來源,而造成同樣法規,有不同來源所帶來的種種使用困擾,且一次解決:整合法規來源、擴充企業管理實務主題、提升法規更新即時性

聽完豐富的改版功能及未來規劃,趕緊到系統上體驗新功能!也請大家可以好好期待未來升級後的法規雲,將有全新的使用體驗!

 

【環安雲軟體教學-化學雲】

🔹 專業講師:威煦軟體產品輔導規劃師 Max

🔹 精華課題:化學雲近期改版重點與應用教學



化學雲改版重點

  • 廠區平面圖,彈性優化

  • 供應商管理中心

  • 系統地圖2.0

  • SDS到期通知 - 彈性設定

化學雲這次的改版做了許多彈性設定的功能,必須要特別介紹,同樣是萬眾矚目,用戶們非常期待的「SDS到期通知 - 彈性設定」終於問世啦!

改版後的SDS到期通知將可以達成以下三點:

  • 自由增加通知對象(考量資安,僅先開放“組織內人員”可加入通知列表)

  • 加長即將到期的時間範圍
    原通知:未來2個月即將到期 → 未來3個月內即將到期

  • SDS到期通知信件,欄位調整
    增加:SDS索引碼、料號、建立人

從源頭管理的項目著手升級,相信對於提升大家的工作的效能有很大的幫助!

還有其它改版後優化項目,趕緊進系統瞧瞧吧!

 

【環安雲平台最新發展情報】

🔹 專業講師:威煦軟體 CEO Atlas

🔹 精華課題:因應國際趨勢環安雲的下一步



更了解環安雲的未來發展,也是許多用戶們參加回訓的重點之一,這次也由CEO Atlas親自上陣為大家揭開環安雲未來發展的神秘面紗~


從國際趨勢及covid-19切入,來探究客戶與主管對ESH數位轉型的看法,從過去對單點項目的稽核要求,例如:品質、交期、價格,演變為公司「抗風險的能力」與「數位轉型」,則成為疫情之下ESH管理的重點。
而為了掌握風險,公司治理能有好的感知力、反應力、決策力,便成了關鍵因素!


就在今年,環安雲設計的全新重點模組「indicators」便是一個幫助企業有效達到此三力的好用工具!透過indicators,可以彈性的設定指標、製作廠區環安衛的即時看板、產出主動式績效指標(ESG、GRI403),讓用戶們可以用最小資源,滿足各方利害關係人。
而除了全新模組外,CEO也介紹了其他模組的未來發展將更貼近用戶們的需求!在這個瞬息萬變的疫情時代,讓環安雲做各位工作上的後盾,將風險轉為機會的決勝點!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精彩的回訓活動,咻~一下就結束了!這次沒有參與到的朋友,年底還有第三場回訓,記得預留一個時間給環安雲呀!


如果看完本次回顧文章,仍覺得意猶未盡,想了解更多資訊,歡迎聯絡我們讓環安雲平台成為您的得力助手!導入後,不管是系統操作的問題、對新產品的疑問,甚至是想許願未來的軟體功能,我們都將與各位常保聯繫,提供最優質的服務與合作給您!



=======延 伸 閱 讀 =======




@獨家文章轉載請注明來源:威煦軟體@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2-2727-168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