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專屬】7/23(五) 環安雲用戶回訓線上直播專題講座-現正熱烈報名中!


活動日期:2021-7-23(五)

活動時間:13:30-16:15(13:00開放進入線上會議室)

報名資格:環安雲用戶 & 受邀之環工安
報名連結:點我填寫表單 或 掃描文末QRcode

活動使用軟體:TEAMS會議軟體




感謝您對環安雲的支持愛護,本年度第二場『用戶回訓線上直播專題講座』即將展開!
本次活動內容十分精彩,在活動中將能學習到
軟體新功能教學
提升精準溝通技巧的充電講座,
掌握環安雲最新發展藍圖且有機會和環安同業一起線上交流

誠摯邀請想精進溝通技巧,也關心環安雲未來發展的環安、職安朋友報名參加!

活動三大主軸:

1) 環安雲軟體系統教學

- 近期上線新功能之應用

- 重點功能的操作教學

- 未來新功能規劃分享


2) 環安衛充電講座 - 詹昀融博士【環安人必備的向上管理與提案技巧】<加碼策畫>

- 由TSHE台灣安衛環創辦人詹昀融博士與大家分享環安人必備的溝通技巧

- 向主管提案如何精準達標

- 遠端工作也能有效溝通


3) 用戶成功心得分享 

- 各產業用戶使用環安雲的應用趨勢及成果


4) 環安雲平台的發展情報 

- 搶先獲取環安雲尚未發布之改版新訊息

- 全新模組-Indicators介紹及操作應用


當日活動議程


13:00~13:30 報到(13:00開放進入線上會議室)
13:30~14:30 環安充電講座-【環安人必備的向上管理與提案技巧】
14:30-14:35  線上大合照
14:35~14:50 用戶成功案例分享
14:50~15:00 休息片刻
15:00~15:50 系統新功能應用教學+模組未來規劃分享
15:50~16:05 環安雲平台最新發展情報
16:05~16:15 Q&A時間

※ 主辦單位保有日程異動之權利
    

專業講師來開講-


詹昀融博士【環安人必備的向上管理與提案技巧】


本次活動特別邀請,TSHE台灣安衛環-詹昀融博士來與各位分享精準溝通及如何向上管理且提案順利的技巧,讓疫情期間需要遠端或跨廠工作的您每次的溝通都能精準到位!

          講師介紹 












詹昀融博士


現任

🔸TSHE台灣安衛環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

教育背景
🔸成功大學環境工程學系博士 Ph.D
🔸主修職業醫學及環境工程

經歷
🔸曾任外職於商台灣區及亞太區環安主管
🔸2013年科學園區績優環保人員獎
🔸2014年科學園區績優工安人員獎
🔸高考工業安全技師 (全國榜首)
🔸高考工礦衛生技師 (全國榜首)

研究專長
🔸環境採樣與分析/暴露評估/生物統計/生物偵測
🔸上下與平行管理的溝通技巧

環安雲業界情報交流-


當天也特別邀請使用環安雲的用戶成功案例,來跟大家分享使用模組的心路歷程,如何使用環安雲將工作效力再提升!
也特別規劃了功能回饋活動,歡迎大家寫下給威煦及環安雲的使用回饋!
期待與各位一同共襄盛舉,參與環安雲用戶回訓線上直播專題講座!



活動聯絡人


窗口:Stacey 黃小姐
電話:02-2727-1685 / 070-1018-0987(中華電信網路電話,手機市話可直撥) 
信箱:service@wishingsoft.com

(活動簡章)


=======延 伸 閱 讀 =======


@ 獨家文章轉載請注明來源:威煦軟體 @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NEXT REVOLUTION OF ESH MANAGEMENT!

職安法 法規鑑別 法規查驗 法規查核 勞安法規 環保法規 消防法規 勞動法規 環安管理 環安雲 環安軟體 環安衛軟體 環保軟體 EHS軟體 ESH軟體 職安 環安衛 ISO軟體 驗證軟體 證照管理 證照管理軟體 定檢管理 定檢管理軟體 環安衛平台 環安衛電子化 環安衛論壇 EHSTW 法規 ISO14001 ISO15000 TOSMAS OHSAS18000 職安法 法規Excel 法規稽核 法規改善 守規性 HR法規 人資法規 勞基法規 法規追蹤 法規資料庫 法規異動 法規更新 法規軟體 法規外掛 法規APP 法規工具 法規程式 ISO法規 合法度 法規缺失 法規逐條 守規性評估 守規性查核 法規解釋令 罰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