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2022環安衛桌曆」限時免費登記中!一同提升安全文化 !(實體版申請時間已過,目前僅提供數位版桌曆)


2022年,就用環安衛桌曆管理大小事吧!

威煦環安衛桌曆受到廣大環工安們喜愛,

即日起至 2022/10/15 限時預約中!!! 

免費送給你!!


一直以來,廣受各界環工安喜愛,
最體貼環工安的「威煦樹寶環安衛桌曆 Well-Being」又來啦~!!


還記得今年我們分享的文章「從環安衛到 Well Being - 五個通往幸福安康的要訣」嗎?

職業安全衛生如何朝向Well Being,給工作者在生理、心理上的支持,是企業不可忽視的課題之一。

2022年桌曆以Well-Being為主題,希望各位環工安們在職場、生活中都可以Well-Being,即使工作及生活中感到疲憊,但也會在其中體會到誰都搶不走的價值感。希望大家可以找尋屬於自我的幸福之道!🥰


2022 桌曆特色:


1. 台灣環安衛行事曆,重點日程報你知

(偷偷跟你說,ESHTW上有更詳細的環安行事曆可以加到Google月曆裡喔)


2. 宣導最實用的工安標語

還在煩惱工安警語想來想去都是那麼幾句嗎?每月給你一句工安標語,讓你月月有新意


3. 大方格讓你寫!寫下工作、寫下心情、寫下你的紀念日




4. 個人年度計畫表,方向對了夢想就近了

事業、健康、人際關係,今年你有什麼目標?
寫下現況、寫出步驟,一步一腳印,夢想更接近!




5. 便利的狀態標示
不在位置上怎麼辦?「會議中」、「巡檢中」告訴同事你去哪



6. 加碼提供「數位版桌曆」!

(1) 設定成桌面- 當月月曆當背景,把當天需要用到的文件擺當日,讓你需要時不會找不到文件在哪

(2) 印刷個人化 - 可以自行印製小手帳尺寸、A3大尺寸等DIY多重活用!

*數位版將會以Email發送桌曆的電子圖檔,請在下方表單中填寫,表單請選擇「數位版」。


心動了嗎?可愛又實用的樹寶桌曆等著大家來申請喔!

即日起至 2022/10/15 限時預約中!! 錯過就要再等365天囉!!


⬇️ ⬇️ ⬇️  立刻填寫申請表單申請!!⬇️ ⬇️ ⬇️

**注意:實體版申請時間已過,會改寄送數位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