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實況】2022/05/20 環安雲用戶回訓線上專題講座 - 成功案例分享-旭富製藥


 

主講人:環安雲用戶-旭富製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李先生

行業別:藥品製造業

主題題目:化學雲、法規雲用戶成功案例分享










透過用戶實務經驗的分享,讓我們知道ESH人員如何運用法規雲達成合規,又如何透過化學雲完成各項申報,甚至在導入第一年內就看見系統帶來的成效及助益。不只讓用戶們有機會相互交流使用情境與經驗之外,更是為威煦全體同仁持續努力的目標帶來重要的影響與動力!


化學雲、法規雲用戶成功案例分享



為什麼會導入環安雲平台的化學雲與法規雲呢?

由於製藥廠內化學品申報、管理與資料搜集都耗費極高的時間成本,而且多以紙本管理與保存,造成人力與物力的耗費,隨著企業數位化與無紙化必然發展趨勢,我們在網路上看到威煦軟體的介紹,化學雲的功能符合我們的需求,後續也了解法規雲能夠協助我們有效提升工作效率與跨部門協作,內部呈報後,主管們也非常認同,得以順利導入。


導入化學雲後,對您與貴單位的工作帶來哪些改善?


1. 流程數位化有助效率的提升,舉例來說:
  • 特殊健檢及環測等其他申報:由於管理的化學品種類多,同時還有其他工作要進行,導入化學雲之後,透過系統內建分類,可依不同的法令規定判斷化學品的列管項目,並產出化學品清單,讓資料處理的時間從1-2個月的時間,縮短到2-3周,省下的時間可以專注處理其他業務。
  • 廠區標示:透過化學雲「危害標示」功能,可有效立即製作GHS,且無需擔心檔案存放及遺失的問題。

2. 「SDS到期通知信」定期提醒功能,有助專注業務執行:

 透過化學雲建立SDS安全資料表資料庫後,主動告知已到期和即將到期的SDS安全資料表內容並主動寄信提醒,符合法令規定每三年定期檢討之要求,有助於提早規劃工作內容,免於相關法令衍伸的違法事項。


 3. 工作協作化與視覺化有助溝通與管理:

在CCB分級管理與環測項目上,可以透過「化學雲分級管理清單」功能追蹤該化學品是否已執行,不僅可以讓相關部門在作業上方便許多,儀表板功能也協助管理者能更清楚掌握整體狀況。

導入法規雲後,有助您解決哪些日常工作問題?


1. 有效解決法規鑑別的文書處理工作:每年法規鑑別都用word檔一筆筆貼上去,一般職安部門人員不多且都有負責工作,花費大量時間在剪貼工作上,壓縮到其他工作所需的工時,進而影響到整體工作的進度。

2. 優化例行法規查核工作,加速符合性判別的工作流程:透過法規雲「複製任務」功能,直接複製過去法規查核的判別結果及現況說明,後續再針對有修訂的法條進行判別即可,減少很多時間。

3. 「尋求協助」功能串連跨部門溝通,省下溝通時間:法規查核過程常常需要跨部門溝通,透過法規雲「尋求協助」功能,以郵件方式請求其他部門、主管或同事協助進行法規判別。取代過去打電話及面對面討論的方式,不僅省掉很多時間,同時也讓同仁之間的溝通更清楚。





=============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NEXT REVOLUTION OF ESH MANAGE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