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安衛EDM#162】🔑 2022年最新!圖文教學秒懂優先管理化學品申報流程

 本刊重點
【本月主題】從法遵到ESG永續報告書、圖文秒懂2022優管化學品申報
【精選文章】全球瘋喊的淨零不再是道德行動!碳盤查不及格怎麼救?
【活動消息】6/24 實務工作坊 危害性化學品法遵管理及稽核、6/30 工安百寶箱 優管申報準備好了嗎?
【產品快訊】法規雲 5月重點法規異動統整



*|MC:SUBJECT|*
2022-06-15 (三)  刊號 #162
  1. 【本月主題】從法遵到ESG永續報告書、圖文秒懂2022優管化學品申報
  2. 【精選文章】全球瘋喊的淨零不再是道德行動!碳盤查不及格怎麼救?
  3. 【活動消息】6/24 實務工作坊 危害性化學品法遵管理及稽核、6/30 工安百寶箱 優管申報準備好了嗎?
  4. 【產品快訊】法規雲 5月重點法規異動統整
本月主題
ESG報告怎麼寫?從法遵到永續報告書
法令遵循管理及稽核實務線上工作坊帶你從ESH數據蒐集切入ESG議題,完善你的ESG企業永續報告!
閱讀全文
 
2022年最新!圖文教學秒懂優先管理化學品申報流程
今年優管申報工具重大變更!修法後的申報流程該如何進行?如何下載填報表單及該上傳到哪?
閱讀全文
 
編輯精選文章
全球瘋喊的淨零不再是道德行動,哪些企業將首當其衝受碳稅影響、如何因應?
大型企業也要求供應鏈必須符合規定,以製造出口為大宗的台灣企業,未來將面臨龐大的碳費用。這趨勢,對企業而言將攸關生存。
閱讀全文
 
碳盤查「卡卡」?全球拚2050淨零轉型,9成企業不及格怎麼救?
「你可以把自己盤的很好,但是你盤不到上下游供應鏈」。因此供應鏈碳排數據的蒐集與揭露,對於企業做好碳排管理至關重要。
閱讀全文
 
活動消息
【實務工作坊 - 線上】6/24(五)
危害性化學品法遵管理及稽核

• 如何從化學品管理切入ESG數據
• 快速掌握永續浪潮下環安衛數據呈現的因應對策
• 如何利用電子化化學品管理系統因應未來趨勢
前往報名 ➜
 
【線上課程】6/30(五)
九月優管申報即將截止,你準備好了沒?

• 掌握廠內優先管理化學品
• 化學雲優管申報流程教學
*此為環安雲用戶專屬活動
前往報名 ➜
 
產品快訊
2022年5月重點法規異動統整
法規雲「智能化法規資料庫」產出重點異動法規清冊, 提供 Excel 檔格式下載。
下載法規異動
 
填寫試用法規雲
 
有其他想得知的環安衛情報? 想刊登的項目?
工安徵才、訓練課程、器材設備曝光等,歡迎與EDM小編聯繫!!
威煦官方網站 威煦官方網站
威煦粉絲專頁 威煦粉絲專頁
威煦Mail 威煦Mail
台灣環安衛網 台灣環安衛網
威煦軟體 聯絡方式
 070-1018-0999/ 02-2727-1685    週一 ~ 週五 9:00~18:00
 info@wishingsoft.com
 110417 台北市信義區市民大道六段288號8樓之7
     8F-7, No. 288, Sec. 6, Civic Blvd., Xinyi Dist., Taipei City 110417, Taiwan
歷年電子報
153154155156157158159160 |161 持續增加中,敬請期待

尋找更多電子報的足跡 → 前往威煦環安衛快訊
~歡迎各位安環多多分享電子報~

您的分享,是小編努力發刊的動力。快轉給好友群吧!

~點此訂閱電子報~
Copyright © Wishingsoft All rights reserv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