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安衛EDM#163】🏋️ 環安衛部門超重要!快速掌握我們在ESG的角色!

  本刊重點

【本月主題】快速掌握環安衛部門在ESG所扮演的角色、還在煩惱科學園區法規嗎 2022三科六都地方法規異動懶人包下載!
【精選文章】ESG最前線/ESG浪潮的衝擊與因應、抓住永續新商機 為何日本政府企業相繼導入SDGs?
【活動消息】7/22產業常見的廠區風險管理實務宣導會、7/29工安百寶箱 跨部門合規性管理
【產品快訊】法規雲 6月重點法規異動統整


*|MC:SUBJECT|*
2022-07-14 (四)  刊號 #163
  1. 【本月主題】快速掌握環安衛部門在ESG所扮演的角色、還在煩惱科學園區法規嗎 2022三科六都地方法規異動懶人包下載!
  2. 【精選文章】ESG最前線/ESG浪潮的衝擊與因應、抓住永續新商機 為何日本政府企業相繼導入SDGs?
  3. 【活動消息】7/22產業常見的廠區風險管理實務宣導會、7/29工安百寶箱 跨部門合規性管理
  4. 【產品快訊】法規雲 6月重點法規異動統整
本月主題
環安衛超重要!快速掌握我們在ESG的角色
隨著ESG框架的迅速發展與推陳出新,企業將持續被要求揭露相對應的現況與報告,環安衛部門的角色將隨著此趨勢逐漸改變?
閱讀全文
 
還在煩惱科學園區法規嗎?
新竹、台中、台南三科與六都地方法規2022異動懶人包下載

地方法規跟各部會法規標準不同無所適從嗎?為何比起中央法規我們更應該關注地方法規?一次搞懂還能直接下載2022異動地方法規!
閱讀全文
 
編輯精選文章
ESG最前線/ESG浪潮的衝擊與因應
ESG浪潮對企業運作產生什麼實質影響,許多企業主和經理人並不算全盤了解,甚至把它歸類在「可有可無」的管理議題。
閱讀全文
 
抓住永續新商機!為何日本政府、企業相繼導入SDGs?
從日本食品耗損誕生新商業模式、電動車需求日益增量,可見企業導入SDGs不只能以永續發展為目標,更能夠創造新商機,開拓新市場。
閱讀全文
 
活動消息
【工安協會 x 威煦】實體活動 7/22 (五)
產業常見的廠區風險管理實務宣導會

日期:2022/07/22(五)​14:00~16:10
地點:明誠智能商務空間(高雄市新興區)
前往報名 ➜
 
【線上課程】7/29 (五)
如何透過法規雲3階段,進行跨國、跨廠、跨部門合規性管理

• 認知: 透過威煦及自訂的法規資料庫掌握適用性法規及管理各式點檢項目(New分類:ESG法規、中國法規、RBA條文)
• 蒐集:蒐集跨國、跨廠、跨部門點檢現況,並掌握不符合事項
• 判斷:依據點檢結果,作為企業決策資訊參考
*此為環安雲用戶專屬活動
前往報名 ➜
 
產品快訊
2022年6月重點法規異動統整
法規雲「智能化法規資料庫」產出重點異動法規清冊, 提供 Excel 檔格式下載。
下載法規異動
 
填寫試用法規雲
 
有其他想得知的環安衛情報? 想刊登的項目?
工安徵才、訓練課程、器材設備曝光等,歡迎與EDM小編聯繫!!
威煦官方網站 威煦官方網站
威煦粉絲專頁 威煦粉絲專頁
威煦Mail 威煦Mail
台灣環安衛網 台灣環安衛網
威煦軟體 聯絡方式
 070-1018-0999/ 02-2727-1685    週一 ~ 週五 9:00~18:00
 info@wishingsoft.com
 110417 台北市信義區市民大道六段288號8樓之7
     8F-7, No. 288, Sec. 6, Civic Blvd., Xinyi Dist., Taipei City 110417, Taiwan
歷年電子報
154155156157158159160 |161162  持續增加中,敬請期待

尋找更多電子報的足跡 → 前往威煦環安衛快訊
~歡迎各位安環多多分享電子報~

您的分享,是小編努力發刊的動力。快轉給好友群吧!

~點此訂閱電子報~
Copyright © Wishingsoft All rights reserv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