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2019/08/23 環安雲用戶回訓活動 (新竹場)




環安雲用戶回訓活動即將開始,針對環安雲新軟體教學,與年度法規修法重點,讓您收穫滿滿,還有環安雲平台發展的最新情報大揭密,告訴您最新的發展訊息!





重點課程看這裡

本次有年度重點法規修法回顧,與您一同複習年度更改法規,以及環安雲軟體教學,在您更加熟悉系統操作的同時,我們也將為您進行軟體新功能教學,並與您一同交流在使用軟體上的心得和意見,最後還有環安雲軟體發展最新情報,揭露最新的發展資訊,讓您掌握最新動態,使您在本次活動之後滿載而歸!

活動資訊別錯過

主題:環安雲用戶回訓活動
日期:2019/08/23(五)
時間:13:30~16:30(13:00開放入場)
地點:台灣科學工業園區科學工業同業公會(新竹科學園區展業一路2號)201教室
費用:免費
報名連結(或掃描文末之QR Code)http://bit.ly/wonderful_activity



超值活動等著您
不只如此,只要參加活動就能夠獲得威煦限量禮品,在下午茶時間也有準備美味茶點讓您在休息的時候補充能量,有更多活力來進行接下來的課程,本次活動採預約報名制,名額有限要搶要快喔!

報名連結

另外,預計10月於中部、11月於南部也都會舉辦用戶回訓,也請中南部的朋友隨時留意威煦官網最新活動動態,或是加入樹寶Line接收最新消息吧!



======= 延 伸 閱 讀 =======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WISHINGSOFT MAKE YOUR WISH COME TR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