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一同提升安全文化 !2020年樹寶環安衛桌曆



樹寶桌曆第二彈
快來共同搶先一睹2020年樹寶環安衛桌曆的風采吧!
(內有聖誕節抽獎活動)





距離2020年只剩下1個月,在新的一年開始之前,先來共同搶先一睹2020年樹寶環安衛桌曆的風采吧~

新年鼠年到,首先來和我們一起迎接新年的便是打扮成新年鼠的可愛樹寶,帶著環安雲來和各位夥伴賀新年囉!

相信眼尖的夥伴已經發現了,和去年相比,這次除了有精心打扮的可愛樹寶們,來陪著大家度過每月時光外,還伴隨每月的代表性工安標語,例如一月的「工安措施做得好  全家大小沒煩惱」、二月伴隨著情人節,則帶來「零災害是心中有愛 愛就是零災害」,三月則以植樹節為主題,表達出「幸福是棵樹 安全是沃土」,將一年四季的節日與環安衛結合,使安全文化成為日常生活。

並且每月都有著貼心的環安衛相關日期提醒,如「毒化物申報截止」、「空汙申報截止」等,貼心的環安衛重點時程提醒,讓相關事項不遺漏。





最後,樹寶環安衛桌曆還有「開會中 請留訊息」、「巡檢中  請留訊息」頁面,並且在尾頁除了有2021年的年歷外,還具有威煦軟體主要資訊管道,讓夥伴們不遺漏我們的最新消息!



如此可愛的樹寶桌曆已經準備寄出囉,先前有填寫預約申請的朋友們,敬請期待樹寶環安衛桌曆的到來吧!

而錯過預約的朋友們,歡迎點此了解最後獲得桌曆機會,把握今年聖誕節前的機會,快快獲取可愛的樹寶環安衛桌曆,讓2020年成為充滿安全文化的一年吧!

=======延 伸 閱 讀 =======

→【威煦相關連結】<威煦官網><環安雲官網>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NEXT REVOLUTION OF ESH MANAGE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