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譯文】2021 十大環安衛國際趨勢 The Top 10 EHS Trends of 2021

 

出處:EHSToday

回顧 2021年國際環安衛主要發展 — 如何塑造未來幾年幾個月的工作場所?





2021年的我們依然生活在疫情中。

疫情期間產生各種問題與挫折,包括勞動力和供應鏈短缺。環安衛問題浮現到水面,讓大家不得不更加關注,以改善工作場所、安全衛生、以及員工健康福祉。 

讓我們回顧 EHSToday 匯總的 2021 年的十大 EHS 趨勢。


1. COVID-19 疫情下的要求 COVID-19 Mandates 
    勞動者想知道雇主是否會強制戴口罩及接種疫苗、雇主也想知道聯邦或州政府是否會有口罩及疫苗的要求。


2. Delta 變種病毒 The Delta Variant 
    由於病毒不斷變種,一直無法回歸原本的生活


3. OSHA 職業安全採取行動對策 OSHA Takes Action
    拜登讓 OSHA 為雇主制定新的 COVID-19 指南,保護勞動者的健康和安全。


4. 心理性健康危機 Mental Health Crisis
    大量辭職和勞動力短缺,為依然在職的勞動者們帶來沉重的負擔。


5. 健康與幸福 Health and Well-Being
    COVID-19 讓我們把焦點放在勞動者的健康和福祉上。現在勞動者知道他們應該在身體不適時待在家裡休息,但在工作時承受的痛苦依然太多。現在,雇主正介入中(或加緊介入)。

    據麥肯錫公司調查: “心理安全是適應性、創新績效的先兆 -- 這是當今快速變化的環境所需要的 -- 在個人、團隊和組織層面。”


6. 極端氣候與溫室暖化 Extreme Heat
    根據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協會的數據,2021 年 7 月是世界上有記錄以來最熱的月份。未來極端氣候與溫室暖化將會越來越嚴重。

    室外和室內勞動者在高溫環境中工作時,熱傷害風險非常高。若採取安全措施,這些風險是可預防的。OSHA 正在實施熱傷害相關措施來保護勞動者。


7. 富有同理心的領導風範 Empathetic Leadership
    COVID-19 讓我們需要互相扶持來度過難關,同理心正在幫助雇主意識到勞動者的健康和福祉的重要性。


8. 遠端溝通 Remote Communications
    與遠方的勞動者保持聯繫一直很重要,COVID-19 讓遠端溝通變得更加重要。

    緊急通信系統讓雇主在發生緊急情況、危機或自然災害時立即聯繫全體員工。如果檢測到安全事件,該技術還可以使用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來提醒勞動者和雇主。


9. 科技數位轉型 Digital Transformation
    搜集過去的安全數據,從被動式轉為主動出擊,有利於工作場所的安全,也同樣有助提高效率和營運。


10. 後疫情的工作場所 The Post-Pandemic Workplace
    雖然我們一直在等待回復到疫情前的生活,但那似乎已經不可能了。

    COVID-19 促使許多組織迅速變革以保護勞動者。回顧疫情期間,企業如何度過難關?疫情後,又有哪些措施可以繼續實行?未來的旅程並不容易,但我們可以決定我們想要什麼樣的未來。

----------

結語:
  1. 遠端工作改變了工作生活混合的模式,同時對環安衛改善管理帶來挑戰,更加安全、友善、舒適的工作環境。
  2. 戰後嬰兒潮退休,Z世代成為新一代勞動力。
  3. 關注核心價值,重新調整動態對策。

----------

延伸閱讀

@本篇文章內容僅供參考,轉載請註明來源:威煦軟體


環安雲 ESH Clouds - 智能環安衛風險控管平台
讓環安衛管理變得 簡單 快速 有效
簡單
*將環安衛管理步驟化繁為簡,標準化作業,節省7成以上資訊處理時間,奪得改善先機
*業界最佳使用者介面體驗,操作簡易好上手
快速
*廠區最適切套裝導入,經濟且穩定,同步提供微調客製化彈性
*一個工作週即可登入上線,逐步建立廠區環安衛管理自動化平台
*導入後立即擁有與知名企業相同水平之環安衛資訊管理平台
有效
*符合多項驗證稽核需求,提昇客戶滿意度,強化取得更多訂單優勢
*量化分析歷史數據及即時視覺化儀表板,由被動改善進化為提前掌握各項潛在風險,達成前瞻作為願景

- ESH SOFTWARE DEVELOPER - 
職安救星|環安雲|環安衛管理系統專門開發及銷售
威煦軟體開發有限公司 |E-MAIL: INFO@WISHINGSOFT.COM | TEL: 070-1018-0999 

SAFETY FOR ALL!!

職安法 法規鑑別 法規查驗 法規查核 勞安法規 環保法規 消防法規 勞動法規 環安管理 環安雲 環安軟體 環安衛軟體 環保軟體 EHS軟體 ESH軟體 職安 環安衛 ISO軟體 驗證軟體 證照管理 證照管理軟體 定檢管理 定檢管理軟體 環安衛平台 環安衛電子化 環安衛論壇 EHSTW 法規 ISO14001 ISO15000 TOSMAS OHSAS18000 職安法 法規Excel 法規稽核 法規改善 守規性 HR法規 人資法規 勞基法規 法規追蹤 法規資料庫 法規異動 法規更新 法規軟體 法規外掛 法規APP 法規工具 法規程式 ISO法規 合法度 法規缺失 法規逐條 守規性評估 守規性查核 法規解釋令 罰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