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安衛EDM#157】疫後環安衛大趨勢 推動2022新價值

 

 本刊重點:

【本月主題】2021 十大環安衛國際趨勢、春安勞檢應對寶典
【精選文章】影響2022年永續發展的15項關鍵趨勢、關於職場心理健康領導者該做的 6 件事、元旦新制 50人以上「高風險產業」需配備臨場醫護
【活動消息】1/21工安百寶箱-法規適用清單
【產品快訊】12月重點法規異動統整、環安雲新產品...?


*|MC:SUBJECT|*
2022-01-17 (一)  刊號 #157
  1. 【本月主題】2021 十大環安衛國際趨勢、春安勞檢應對寶典
  2. 【精選文章】影響2022年永續發展的15項關鍵趨勢、關於職場心理健康領導者該做的 6 件事、元旦新制 50人以上「高風險產業」需配備臨場醫護
  3. 【活動消息】1/21工安百寶箱-法規適用清單
  4. 【產品快訊】12月重點法規異動統整、環安雲新產品...?
本月主題
【國際譯文】2021 十大環安衛國際趨勢
我們依然生活在疫情中,回顧 2021年國際環安衛主要發展 — 如何塑造未來幾年幾個月的工作場所?
閱讀全文
 
春安勞檢應對寶典,檢查重點及產業一次看完!您準備好了嗎?(2022更新版)
春節是新年的開始,也是勞檢出動的時節,本篇統整檢查重點及針對的產業提供給事業單位作參考。
閱讀全文
 
編輯精選文章
COP26後-影響2022年永續發展的15項關鍵趨勢
COP26簽署《格拉斯哥氣候協定》後,全球永續發展邁入新的里程碑。本文扼要整理2家國際永續智庫共15項新趨勢分析的內容,提供企業永續人員2022年布局參考。
閱讀全文
 
別讓優秀員工拚到「過勞」!關於職場心理健康,領導者該做的 6 件事
職場心理健康不只與工作者的勞動表現直接相關,也連帶影響公司績效。他引述各國調查,美國每年因職場健康造成的問題,企業損失總產值至少 300 億美元
閱讀全文
 
元旦新制! 50人以上「高風險產業」需配備臨場醫護
元月起,勞工人數在50人以上未滿99人,且從事特別危害健康作業的事業單位,必須提供臨場醫護服務,提供勞工健康管理、職業病預防及健康促進等保護。
閱讀全文
 
活動消息
【線上課程】1/21(五)
工安百寶箱-讓你的法規適用性清單更完整、更主動、更好用

 • 適用性清單重要性?
 • 如何讓適用性清單更完整、更主動、更好用
 • 找出適用性清單中尚未查核/需重新查核的法規,完成後續查核
 • 將客戶要求、公司內規、或其它法規,納入系統一併管理程
前往報名 ➜
 
產品快訊
證照雲延伸應用大解密,一個平台搞定證照、定檢、許可證、內外派訓!
新的一年到了,2022年的證照管理異動項目包括化學品、毒化物應變人員、規範使用量卡控操作人員訓練、高空作業,這些趨勢您跟上了嗎?
閱讀全文
 
2021年12月重點法規異動統整
法規雲「智能化法規資料庫」產出重點異動法規清冊, 提供 Excel 檔格式下載。
下載法規異動
 
填寫試用表單
 
環安雲即將推出...Action Tracking
實現全員參與,即時事故通報、稽核與矯正預防、自動檢查措施,掌握廠內事件並制定目標方案。
#虛驚事故通報 #日常巡檢  #矯正措施追蹤
#目標方案管理 #職災事故通報
洽詢了解新產品
有其他想得知的環安衛情報? 想刊登的項目?
工安徵才、訓練課程、器材設備曝光等,歡迎與EDM小編聯繫!!
威煦官方網站 威煦官方網站
威煦粉絲專頁 威煦粉絲專頁
威煦Mail 威煦Mail
台灣環安衛網 台灣環安衛網
威煦軟體 聯絡方式
 070-1018-0999/ 02-2727-1685    週一 ~ 週五 9:00~18:00
 info@wishingsoft.com
 110417 台北市信義區市民大道六段288號8樓之7
     8F-7, No. 288, Sec. 6, Civic Blvd., Xinyi Dist., Taipei City 110417, Taiwan
歷年電子報
148149150151152153154155156 持續增加中,敬請期待

尋找更多電子報的足跡 → 前往威煦環安衛快訊
~歡迎各位安環多多分享電子報~

您的分享,是小編努力發刊的動力。快轉給好友群吧!

~點此訂閱電子報~
Copyright © Wishingsoft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email was sent to *|EMAIL|*
why did I get this?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    update subscription preferences
*|LIST:ADDRESS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文章有興趣,歡迎在此留言 ▋
☞ 沒有blogger帳號的話,可選擇【名稱/網址】,打上名稱與mail即可留言
☞ 如有未經許可、非法廣告、匿名者攻訐將會直接刪除留言
☞ 留言可使用 HTML 標記,如:粗體, 斜體 ... 等

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否則會追究喔。 https://0800happy.com/archives/7274